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單身、小家庭! 超市推小份鍋物、菜盤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5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入秋首波冷氣團報到,越晚溫度約低,各家業者頻推火鍋新品,超市看準單身和小家庭商機,推出兩人份的蔬菜盤,和一人份高湯包吃鍋百元有找,而賣場業者也觀察到,除了長賣款的羊肉爐和麻油雞,現在消費者很喜歡日式火鍋或是韓國的部隊鍋,不再侷限傳統鍋物。

足夠一到兩人吃的蔬菜量,這是超市新推出的蔬菜盤,看準單身和小家庭商機,業者推小份量組合均一價69元,一個人想吃鍋不用再買大包裝怕吃不完,蔬菜盤69元加上個人包的高湯24元,百元有找。

民眾:「比較愛吃海鮮類的、魚片啊、蝦子啊這類的,還有一些日式的火鍋料,小朋友比較喜歡。」

天氣冷,不少人想吃鍋暖身體,日式口味的高湯包滿受消費者歡迎,超市推出火鍋便利包,蔬菜、海鮮幫你搭好,省去張羅採買的時間,像這個海鮮火鍋是3到4人吃一份109元,除了蔬菜還有兩隻蝦、一片魚、蛤蠣可能還得再加買海鮮,而冬天火鍋旺季,大賣場的羊肉爐和麻油雞是長賣款,像這一鍋羊肉爐99元撈起來看到不少羊肉,價格親民但如果是3到4人,愛吃肉的可能不夠還有日韓口味鍋物,很受年輕人喜愛。

賣場業者何默真:「一年高湯跟鍋物,我們就有近200款的選擇,大概有超過100多萬(份)的銷售量。」


氣溫降鍋物銷量就急速攀升,業者也頻推新品,吸引消費者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鍋#羊肉爐#小家庭#麻油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43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