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治安是每天的事」 柯提議廢春安工作

記者 劉佾樺 / 攝影 葉郁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5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09

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取消農曆新年的春安工作,而且連同慰勞巡守隊的700萬預算也一併刪除,因為柯文哲認為,警方職勤工作平常就在執行,不需要在農曆新年長假特別加強實施,也避免有些單位為了拼績效,把案件囤積到那時處理,警政署長也表示,在5月底就收到北市府的公文,將可能依照縣市的狀況,簡化辦理。

農曆新年春安臨檢畫面要成為歷史了嗎?外傳柯市長有意停辦春安工作。

柯文哲認為臨檢維護治安或是疏導交通,平常一年365天天天都在執行,沒必要在過年長假從頭操練一番,而且就怕重點執勤時間,有員警為了拼績效囤積案件換評比結果,失去了春安的本意,但這決策讓市民們相當不習慣。

民眾:「平常就要警覺,但該加強還是要加強吧!過年大家不在家,還是需要啊!」

不僅民眾不放心,連全臺北里民巡守隊的700萬慰勞費也傳出被刪減,這讓警政署長也很難開口保證,強調是簡化不是取消,不過柯市長的新想法又在一次考驗市民的信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春安工作#實施#臨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24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