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命!老翁峭壁拉鋼環「復健」 嚇壞遊客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5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市金山區著名的獅頭山風景區,竟然有一位老先生把造景用的圓弧鐵柱,當作單槓來拉扯,而且正前方就是幾百公尺深的斷涯,手一滑就可能直接摔出去,讓遊客看了都替他捏把冷汗,老先生幾乎天天出現,說是為了要治療脊椎骨刺。

畫面左邊,怎麼有一位穿紅上衣的老先生雙手拉住鋼製鐵環,還不斷來回擺動,走近一點看,老先生的力道還不小,在他的拉扯下鋼環不停晃動,一旁的路人都忍不住多看老先生幾眼,就怕他不小心摔出去,仔細看這個鐵環造景,底部只有兩塊小水泥,淺淺的套在地上,而且正前方也沒有柵欄,面對的是100公尺深的峭壁不小心手一滑,可是會鬧出人命!

民眾:「哪裡不會危險都嚇死,我都跟他說這樣破壞公物啊,像從那邊照下去是很好看的,如果搞壞掉的話就完蛋了,完蛋沒關係,如果跌下去了更糟。」

因為拉鋼環的動作實在太危險,北觀處人員已經勸導過,這位70幾歲的老先生好幾次,但他總是說因為脊椎長骨刺,每天專程來吊單槓,運動兼復健完全把這當成自家運動場。

單槓伯vs.記者:「你不怕掉下去很危險喔,不會啦,哪會斷。」

金山遊客中心主任許金城:「設施有它的使用目的,如果民眾使用不當,惡意的話造成設施損毀的話,依照法則我們一定去求償他。」

原本的鋼環造景是要讓遊客可以從最好的角度,看燭台雙峙的獨特景觀,可以拍照留念,沒想到卻成了老先生的復健拉環,現在北觀處要對他開出勸導單,就怕老先生的骨刺還沒治好,要是摔傷了可就不好玩了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獅頭山風景區#單槓#鐵柱#斷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18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