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夾縫硬擠!女騎士擦撞 混凝土車險被輾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5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一名女騎士為了趕上班,騎機車搶快在車陣中穿梭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,左邊的機車把手擦撞到水泥預拌車的邊緣,騎士重心不穩摔倒在地,只差一點點就要被水泥預拌車的輪胎輾過,還好當時在一旁的水泥預拌車緊急煞車,真的是千鈞一髮。

高雄的明誠路上人車來來往往,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輛水泥預拌車開在慢車道,這時候,一名女騎士從後方竄出先是超過一輛機車,接下來女騎士一個重心不穩摔倒,摔倒瞬間水泥預拌車也在行徑中,就差那麼一點點車輪就要輾過女騎士,嚇的駕駛連忙將車往左邊靠下車查看,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鼓山區明誠路上,24日中午11點多,疑似是因為趕著上班,女騎士搶快穿梭車陣中,機車手把不小心擦撞到,左方的水泥預拌車,結果一個重心不穩直接重重摔在地上。

鼓山交通分隊分隊長李義祥:「摩托車可能要趕上班要超越那台混凝土車,不小心碰到那個混凝土車右後方的車身,造成摩拖車就摔倒這樣。」

這一摔造成女騎士,左臉擦傷以及頭部受創送醫之後還在觀察當中,而路上常常有騎士搶快,在車陣中穿梭,遇上大型車輛真的相當危險!還好這名女騎士命大幸運逃過死劫,而相關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上班#搶快#擦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561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