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節能環保新紀元 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上市


發佈時間:2015/11/24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【行銷特輯】

福特汽車今日宣布全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車款Ford New Mondeo Advanced Hybrid正式上市,讓台灣成為亞太地區首度發表的市場。福特在旗艦房車Mondeo上配置了先進油電混合動力科技,以領先同級的科技配備與優雅外型,將油電混合車提升至全新層次。

為準備油電車款在台灣首度上市,福特運用總部資源邀請資深外籍講師,在全省QualityCare專業服務廠中選出前15%績優專業技師,共計90位,自7月份開始進行一系列的專業培訓,並成為福特油電車款專屬的認證技師;而在保固內容方面,除了3年不限里程的新車保固期之外,福特特別針對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專屬零件,包含了鋰離子電池組,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箱、直流/交流轉換器、直流/直流轉換器、高壓電池接頭、高壓電池組風扇總成、熱敏電阻探測器、電池能量控制模組,提出業界最優的8年16萬公里保固。不僅如此,為帶給旗艦車系Ford Mondeo車主全方位保障,福特再宣佈為2016年式Ford Mondeo全車系提供8大系統2年延長保固,為Ford Mondeo全車系車主提供專屬且進階的安心保障。

福特依循「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」,從內燃機到電氣化系統全面精進,透過最新高科技引擎技術全面提高全車系的燃油經濟性,打造出最節能之福特產品線。台灣消費者對於新能源車輛接受度高同時重視環境保護,福特在Mondeo車系上連續推出兼具節能與性能的2.0L EcoBoost汽油渦輪引擎車款、既動感又省油的2.0L TDCi潔淨柴油引擎車款,如今加上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,Mondeo創造了同級難以媲美的廣泛動力選擇,滿足消費者追求性能與綠能等各種生活方式。

 

創新科技 樹立業界燃油經濟新標竿

福特的先進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總成,包含2.0L Atkinson循環引擎、鋰離子電池組、永磁電動馬達、動能回充系統,與E-CVT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。其中全新2.0L Atkinson循環引擎,以低排氣量結合永磁電動馬達,最大綜效馬力輸出可達190ps,並且達到135km/h同級最高的純電力驅動極速 ,以及平均25.1 km/l同級最佳的燃油經濟性,在享受電動行駛特有的靜肅性及零排放的同時,也無須犧牲對速度的追求。而福特為油電混合動力車款設計的「E-CVT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」,連結引擎與永磁電動馬達,將兩種不同的動能結合輸出,可消弭傳統變速箱換檔時的動力損失,提供順暢舒適的駕駛感受。

福特的先進油電動力科技所採用的「鋰離子電池組」,全面超越目前台灣市場主流混合動力車款所採用的鎳氫電池組。「鋰離子電池組」之六大工程優勢包括重量更輕、體積更小,提供較高能量比、較高蓄電量,充/放電效率高出60%,單位品質功率密度(Kw/Kg)為鎳氫電池組的2倍等。此外,車輛「動能回充系統」 最高亦可將97% 煞車時可回收的動能轉換為電力,回充到電池組內 (回充比例視駕駛個人操駕情況而定),充份利用可回收的能量來提高燃油效率。而全新「廢氣熱回收系統」,可以快速提升引擎工作溫度,當車輛發動時引擎切換至純電力驅動所需時間較前世代車款減少20%,再減少冷車時燃料耗損,促成整體動力效能提升,尤其車輛在低溫環境中發動效果更為顯著。

彙整尖端智慧 成就行車安全與駕馭樂趣

全新的Mondeo 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搭載眾多領先同級的智慧科技配備,讓駕駛更愜意且安全地享受駕馭樂趣。SYNCR 2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可連接行車電腦與駕駛的個人行動裝置,使駕駛者能夠輕鬆地以聲控操作車輛功能,避免因為分心而造成危險;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(Active City Stop, ACS)有助減少低速行車時的碰撞風險;車道偏離警示系統(Lane Departure Warning, LDW)與車道偏移輔助(Lane Keeping Aid, LKA) 可避免駕駛者在高速行駛時因分心而偏離行駛車道;視覺盲點偵測系統 (BLIS)協助駕駛者時刻警覺周圍環境;以及倒車顯影輔助系統與胎壓偵測系統等。全新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(Enhanced Active Park Assist, EAPA)除了平行停車輔助(Parallel Park Assist)功能外,更導入垂直停車輔助 (Perpendicular Park Assist);而業界唯一的緊急援助通訊系統(Emergency Assistance, EA)也是標準配備,推展行車安全防護至事故救援層次。

不僅如此,Ford Mondeo先進油電混合動力車款,標配了福特領先業界「後座雙側安全帶SRS輔助氣囊」,透過安全帶與SRS輔助氣囊的結合,將安全帶設計成可快速膨脹之空氣囊,可減少緊急狀況下安全帶對人體產生的緊縛傷害,讓車主及乘車能夠受到完整 9具SRS輔助氣囊的保護。

Ford New Mondeo Advanced Hybrid擁有先進的油電混合動力科技,搭配一系列智慧科技配備與世界級的主被動安全保障,加上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專屬零件保固和專屬認證技師,讓車主能夠更為安心並且輕鬆的擁有,同時展現出車主環保潔淨的生活理念。Ford New Mondeo Advanced Hybrid售價新台幣139.9萬,正式上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特#油電混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326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