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氣團來! 賣場推「萌系列」暖家電搶攻女客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4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這個星期天氣變冷,周四低溫可能下探14度,對於暖家電業者來說,等這一波冷氣團等了好久,尤其周六回溫,等於熱賣時間只有幾天,業者們順勢推出萌系列電器,包括Kitty圖案的烘被機,還有米奇造型電暖爐,要搶攻女性客源。

一件件T-shirt掛上架子,但別以為這是衣架,套上粉紅色布套,鐵架下的暖爐散出熱氣,把潮濕衣服烘乾,一機多用;不只是衣架也是小暖爐,印上卡通圖案可愛度再加分,如果睡覺怕冷,還有這個…

記者王百櫻:「隨著氣溫驟降,有的人擔心睡覺時被子太冰冷,可以用迷你型的烘被機,接著把被子蓋到烘被袋上頭,讓溫度可以在短時間內提高。」

按下開關,暖氣充滿烘被袋,Kitty圖案烘被機也能烘鞋,而且體積縮小,比起傳統烘被機,粉色Kitty機明顯小一點,主打卡通造型,搶的就是女性客源。

民眾:「就女生都還滿喜歡的Hello Kitty,很可愛。」

民眾:「其實對一般人來說,像我自己是住那種比較小間的房子,所以一般來說這個機體的大小,我覺得這樣子是OK,不會像除濕機,其他東西這麼大。」

迪士尼米奇被印上電暖爐,也是萌系列立體圖案;店家等了好久,冷氣團來了,當然要把握變冷的這幾天端出備貨,比往常多準備4成要拉高業績,賣這樣的保暖電器,似乎也成了另一種靠天吃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冷氣團#家電#烘被機#電暖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955

0.19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