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喜歡女童鞋!」專挑幼兒班 偷鞋盜得手百雙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李國正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4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出現偷鞋大盜,專挑補習班和托兒所,偷拿小女生的鞋子,2年來居然偷了2百多雙!內湖地區的幼兒補習班,因為是開放空間,小朋友要脫鞋進入室內,但放在教室門口的鞋子頻頻遭竊,業者報警,警方循線找上門,赫然發現36歲的林姓男子,家中有滿坑滿谷的童鞋,清一色都是女生的,自稱電腦工程師的他,疑似感情不順,偷鞋子當樂趣。

幼幼班教室門口,擺滿小朋友脫下來的鞋子,大家都在裡面上課,這時穿深色上衣的男子,手裡拿著塑膠袋,鬼鬼祟祟靠近鞋子,蹲下來選了自己喜歡的,拿了就跑,得手後,他食髓知味,幾乎每個月都來報到,偷竊還只偷小女生的鞋子,附近的補習班托兒所都被偷到怕。

幼兒補習班負責人洪先生:「我前前後後大約有7、8雙鞋子不見,小朋友下課之後,覺得欸,我的鞋子呢?忽然就不見了。」

完全沒想過,放在門口的鞋子會不見,遭竊的英語補習班,至少有1、2百名學生,小偷能輕易得手,就是因為鞋櫃放在門口。

因為教室裡面要脫鞋入內,很多小朋友脫了就放在門口,嫌犯先假裝路過查看,確定都在上課,沒人進出,再拿袋子回來偷。

過程中,他騎機車犯案,被警方掌握行蹤,一天就找上門,赫然發現他家裡滿坑滿谷都是偷來的童鞋。算一算,居然多達231雙,更誇張的是,他的房間裡還有充氣娃娃,嫌犯會把偷來的鞋子拿給娃娃穿。

落網後不發一語,偷鞋大盜是36歲的林姓男子,自稱是電腦工程師,有竊盜前科,4年前就曾因為偷鞋子被抓,當時他偷女用高跟鞋,多達上百雙,現在改偷小女生穿的童鞋;警方表示,目前還沒有女生遭受攻擊或騷擾,只能將林姓嫌犯依竊盜罪移送,但只偷女鞋的誇張行徑,實在令人難以容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鞋#補習班#托兒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803

0.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