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宅區藏「事故車」墳場 殘破車體住戶嫌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4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36

如果自己家附近有這樣的保管場,你會不會感到不舒服,新北市三峽的台北大學附近,都是新蓋的社區大樓每坪房價也不低,但是最近住戶反映社區內有嫌惡設施,就是有一個保管場這裡停放了很多事故車,每輛車都支離破碎光看就很不舒服,但因為保管場是公有地,短時間之內很難遷移。

車頭整個被撞爛,還有因為撞擊車體扭曲變形,最後被燒到只剩下焦黑的骨架,這台重型機車也因為車禍,椅墊和車身分離;放眼看去這個保管場,放的全是事故車,不是支離破碎就是焦黑,有的連車體烤漆全都鏽蝕,光看就很不舒服。

附近住戶:「出門就看到一堆雜草還有生鏽的車子,還有報廢的車子甚至事故的車子,心情都一團糟。」

這裡是新北市三峽台北大學附近的豪宅區,每坪30到40萬元起跳,但是這些豪宅區中卻藏著一處事故車停放區,實在很不搭。

附近住戶:「這邊真的是本來就不應該設置這個跟周邊搭配不起來啦,照理講任何的拖吊場,也不應該設在住宅區裡面。」

民眾:「大家都不希望,有一個骯髒的環境在旁邊。」

一輛輛破碎的車體,都有著一段事故的過去,一到晚上附近的住戶更是不敢靠近,成了社區的嫌惡設施,原本毫不遮掩的保管場現在被用帆布區隔,但這一圍加上沒有號誌,反而讓這個路口,因為帆布成為行車視線的死角。

三峽交通分隊分隊長洪德明:「(圍籬)圍起來,妨礙他們左右轉行車的動線,我們會請交通局架設相關的號誌。」

因為是公有保管場,想要遷移有一定難度,但承諾會做好號誌和圍籬美化,盡量不讓住戶有著事故車墳場的觀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管場#事故車#社區大樓#破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773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