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墓騎士出征! 陳建仁秀全套受封裝備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吳杰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4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的「聖墓騎士」封號,一直讓許多人很好奇,而今天(11月24日)他也秀出受封時的全套裝備,讓外界一探究竟,感覺的出來陳建仁很虔誠,他也自爆22日去高雄助選時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為了體諒他是天主教徒身分,還特別不讓他參與天后宮的拜廟行程,這點讓陳建仁相當感動。

要證明自己的爵士和聖墓騎士封號是真的,陳建仁全套裝備準備好,不只帶來梵蒂剛直送的駝鳥毛爵士帽,還有專屬聖墓騎士才有的帽子和聖袍。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:「這邊是這樣然後還要稍微拉一下,這我們每次騎士在一起的時候,大家都說看起來很好笑,哈哈哈(不會啊)。」

邊戴還邊拍謝,但這些東西如果沒有身分地位還碰不著。

主持人周玉蔻:「如果要把這勳章放到你脖子上,沒有宗教信仰的可以做這個事嘛。」

小細節不放過,看的出來陳建仁真的很虔誠,而且虔誠到連蔡英文都很體諒他。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:「我們到高雄去跑這個選舉場,那她(蔡英文)到旗山天后宮去朝拜,但是因為她體諒我是天主徒,她就不讓我參加。」

不講還真的沒注意!22日英仁齊聚高雄,從早上管碧玲競總造勢開始,只要有陳建仁就有蔡英文,一直到下午許智傑活動場,兩人都會先後抵台喊凍選,但唯獨天后宮參拜只有蔡英文,一人拿香獨挑大樑不見陳建仁,因為她知道天主教教義有規定,信徒不能拿香拜拜;不過陳建仁私下也說,只要不拿香,他也可以拜廟和選民搏感情。

而其實蔡英文尊重多元信仰,從蕭美琴身上也能看到…

立委蕭美琴(2015.2.24):「新年快樂。」

大過年蔡英文到花蓮廟宇發福袋,蕭美琴也在一旁道恭喜,只是鏡頭轉到大殿內卻沒看到蕭美琴,原來基督教又比天主教還嚴格,連徒手拜拜都不行,所以蕭美琴乾脆在外頭等避免尷尬,儘管天主教和基督教在台灣的眾不比佛道教多,但蔡英文不強迫,讓自己人跑攤多了點彈性空間。

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建仁#天主教#信徒#聖墓騎士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455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