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!辣妹玩香蕉船 落水遭掛鉤刺穿腿部

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/ 攝影 蘇泰盈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4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水上摩托車、香蕉船是墾丁相當受歡迎的活動,2個月來卻連續發生2件水上摩托車掛鉤傷人的意外!其中一名少女搭乘香蕉船時被甩落水中,竟然被鈍鈍的掛鉤,刺穿膝蓋後方的小腿,掛鉤整個嵌入腿內血流如注,醫生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取出來!

到墾丁,辣妹穿上比基尼就是要玩香蕉船,沒想到竟然被甩落水中,被水上摩托車後方的掛鉤給刺穿腿部,當場血流如注被送到恆春旅遊醫院救治時,醫生發現,掛鉤刺穿少女膝蓋後方的小腿,掛鉤很粗又是倒鉤,整個鉤進腿裡擔心留下太大的疤痕,經過x光確認沒有傷到骨頭,總共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把掛鉤給取下來!

水上遊樂設施業者:「以前沒有發生過這種事,可能他亂甩人啊,除非他要救人突然鉤子鉤到,還是他沒注意到客人繩子纏在客人身上,突然催油門把人鉤到。」

還好少女經過手術後行走功能不受影響,讓人想不透的是,掛鉤是水上摩托車用來拖拉大腳丫、香蕉船等水上遊樂器材用的看來很鈍,一點都不尖銳,怎麼會深深嵌入腿內呢?

業者說,水上摩托車拉著遊樂器材時,時速大約是30公里,以迴旋半徑3公尺來計算瞬間產生的轉彎加速度有2.3G,等於是雲霄飛車的一半,拋出的力道也很驚人,事實上,除了少女搭香蕉船落水被掛鉤刺傷之外,兩個月前,也有另一名遊客同樣被水上摩托車的掛鉤鉤傷腿部,讓掛鉤的安全性受到質疑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水上摩托車#香蕉船#掛鉤#甩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78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