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歲騎士違規躲警 吞毒滅證險喪命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陳冠宇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4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為了滅證竟然冒險吞毒,新北市一名18歲的古姓騎士,違規右轉被員警發現,發現被警方盯上還一路逃到土城,躲進一間汽車展場中心由於身上藏有毒品,擔心被查獲,竟然當場吞毒滅證,昏迷送醫。

黑衣男子被員警抓住衣領,下一秒他突然衝向前,抓起地上兩包不明粉末往嘴裡塞,警察企圖阻止,兩人發生扭打。

現場員警:「吐出來啦!等一下要洗胃啦!」

趁員警不注意,男子吃下兩包疑似毒品粉末,等支援警力到場上銬他已經陷入昏迷。

現場員警:「趕快吐啊!你是吞什麼?他已經吞下去了!來不及了,吞多少啊?」

叫也叫不醒,警方甚至想從嘴裡挖出毒品,就怕他吃毒過量死亡,為了滅證連命都可以不要,原來23日晚間11點多,18歲的古姓騎士紅燈違規右轉,員警一路尾隨近2公里準備攔查,但他躲進汽車展場將身上的毒品丟棄躲避查緝。

附近檳榔攤業者:「手上好像沒有仔細說去看到什麼,但是他有丟東西出來。」

幸好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,初步化驗,古姓騎士不僅吞下安非他命,手上也被驗出殘留K他命。

板橋派出所長黃文呈:「第一時間他是跟我們講說,是因為他無照駕駛,看到警察他會害怕。」

一度辯稱無照才心虛逃逸,但其實根本是身上藏毒,嫌犯爸媽透露兒子交友複雜,之前就有吸毒紀錄,這回竟然躲避警方追緝冒險吞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吞毒#滅證#昏迷#粉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34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