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指當小三 黃聖依宣傳出面談判爆衝突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周宗霖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4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資料畫面取自黃聖依/微博)

許多知名藝人常常成為網路不實報導的受害者,最近大陸女星黃聖依的宣傳公司,不堪網路自媒體,不停發佈黃聖依走光照,公布未成年兒子的照片以及指她為小三的報導,憤而約出撰寫該文章的人出來談判,結果雙方口角之下,宣傳人員向對方怒潑果汁,拉拉扯扯爆發衝突。

飯店餐廳大庭廣眾下,一名男子對對桌男子狂潑果汁還不夠,差一點打了起來!

被潑媒體:「是他們所有東西潑到我身上,然後他們叫人打我,我打了嗎?打了嗎?我哪裡打你了。」

雙方都有怒氣,但奇怪的是看似突發事件,現場卻已經來了大批媒體拚命捕捉衝突鏡頭,原來潑水男子是大陸女星黃聖依的宣傳人員,因為一則在微信社群流傳的網路報導大動肝火。

大陸新聞報導:「不僅發布大量走光照片,甚至還在描述揚子(黃聖依丈夫)關係時把黃聖依定義為小三,並配上黃聖依揚子無碼版小孩照片。」

黃聖依宣傳人員:「如果黃聖依是您老婆您小孩,幹嘛幹嘛?」

宣傳人員不滿,男子經營的微信公眾帳號,不停發布沒有證實的負面消息,乾脆約對方出來談判,沒想到因為一句話爆發衝突。

黃聖依宣傳人員vs.被潑媒體:「對,不堪困擾了,他在頭條上推的黃聖依置頂已經400多萬接近500萬的點擊率了,曝光小孩的這張照片心裡過意的去嗎?我們這樣做就是嘩眾取寵,我們這樣幹才能吸引更大的流量,我們才會有廣告收入。」

雙方在公眾場合潑水拉扯,但被問到需不需要報警,被潑水的男子態度退縮,而大陸自媒體蓬勃發展,其中微信朋友圈可以隨時發佈各種消息,影響力相當於台灣的臉書,光是微信公眾號就高達800萬個能營利的不到千分之一,因此往往大肆抄襲,消費藝人的未經證實的花邊醜聞,衝刺人氣,不少大陸藝人因此狀告自媒體要維護自身權益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路#微信#黃聖依#臉書#抄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4

0.0472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