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星戰7》機器人BB-8夯! 玩具版手機操控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3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星際大戰第7集年底即將上映,這次片中多了一個輔助機器人BB-8,在預告中跟著女主角的可愛模樣造就高人氣,有玩具商也推出縮小版的BB-8,能靠手機操控它也能聲音控制,還能拍影片做出投影效果,儘管單價不低,還是有很多星戰迷搶著買。


電影《星際大戰7》:「我從小就被賦予了一個使命,但是卻沒有什麼值得我去奮戰。」

睽違10年,星際大戰續集又回來了,第七集故事中多了一個新角色,輔助機器人BB-8外表像是一個球型,緊緊跟著女主角,可愛模樣讓它的詢問度超高,現在更推出玩具版。

TVBS記者沈瑾暘:「電影中的機器人BB-8現在變成玩具,而且大小只有手掌這麼大,只要透過手機連線,你也可以操縱它。」

BB-8跟著指令,一下畫出八字型、一下四處巡邏,自由操控方向也沒問題,一連串指令全透過手機app,利用app跟BB-8做連線,除了讓BB-8趴趴走還能聲控下指令。

民眾:「到處查看。」

還有這招只要用手機先錄好影片再把對準BB-8,就能在手機螢幕上出現投影。

TVBS記者沈瑾暘:「嗨,看的到我嗎?我在這裡。」

不過要是操作不當,不小心撞上牆壁,BB-8可沒這麼耐操。搶在電影上映前,BB-8先曝光跟粉絲們Say Hello,在影城有1:1大小的BB-8,高度大約到成人的小腿,連玩具商也搶賣縮小版BB-8,但一個要價6千元、不算便宜,或許繼光劍之後BB-8會成為星戰迷的新寵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際大戰#BB-8#機器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04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