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謊報怪男!用電話亭報案 警比對電眼追人

記者 吳欣倫 林君舫 / 攝影 黃建國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3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07

持續追蹤這起謊報案件,警方查出這名男子都是用公共電話報案,發現不只一家火鍋店被騷擾,附近的便當店一週內就被謊報3次,研判是不滿附近的美食店家會製造油煙味,刻意打電話謊報來影響店家生意。

 

就是這名穿灰衣、運動褲的男子,一個月5次用公共電話打電話報案,騷擾附近店家,警方循線追查沿街調閱監視器,找到這個關鍵畫面。

記者吳欣倫:「這名男子每次都到這個公共電話亭,打電話報案說他自己受傷,原來就是因為公共電話沒辦法知道他的人是誰,只知道報案地點在哪裡。」

消防隊的報案紀錄清楚記下,讓謊報怪男身形曝光,年約30歲、身高175公分、體型壯碩,打扮輕鬆疑似為附近住戶,再比對周遭監視器和出沒時間,懷疑根本就是惡作劇。

公共電話亭就在汐止汐萬路上,離被騷擾店家距離不到100公尺,這條路有3家餐飲店,像這家便當店月初,一週就被騷擾3次,警方推測對方可能住在附近,討厭店家製造的油煙味才會刻意謊報。

受害便當店:「看到救護車來,他們會有很興奮的感覺。」

有店家曾看過男子在附近鬼鬼祟祟,而且出沒都在晚餐時間,人潮相當多,這樣一來製造恐慌影響店家生意。附近店家:「消防的救護車,有一個走來這裡,我有聽到他們在講用這支電話打的,就從那邊找。」

汐止分隊高級救護員柯丁仁:「會產生可能沒有救護車可以用的情形,變成說從他轄到救護車現場,可能會拖延一些時間。」

由於每次出勤15分鐘、2名救護員耗費人力,警消表示謊報最高罰2萬1千元,將會連續開罰5張罰單,畢竟萬一真的發生重大傷亡而延誤別人就醫,這可不是簡單的「惡作劇」三個字就能解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謊報#公共電話#惡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56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