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人受傷!」謊報119救護 火鍋店遭惡作劇

記者 林君舫 林耿賢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3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119救護專線竟然被拿來惡作劇!新北市汐止消防隊21、22日連兩天接獲報案,有民眾身體不舒服需要救護車,但救護員抵達目的地才發現是民眾謊報,報案地點都是在一家火鍋店,而且專挑用餐時間讓店家不堪其擾,擔心是不是得罪人才被惡作劇。


用餐時間,消防人員急忙跑進火鍋店,手裡還提著救護包焦急詢問店員,是不是有人報案說身體不舒服而需要救護車,但店員無奈搖搖頭,因為又有人謊報了,而且一個禮拜內連續2起,驚動警方來關切,每回都說有人身體不適或者有人跌倒受傷,然而報案地點都指名汐止汐萬路這一家火鍋店,等到救護人員到場後才發現被騙了!

受害店家:「這個月已經報了好幾次,每次來救護人員都沒有載到人,然後都說是公共電話打的,公共電話又沒有監視器,找不到人。」

一連2天遭人謊報惡作劇,店家不堪其擾,驚動客人還以為發生什麼事。

顧客:「會嚇到啊,突然間救護車來,沒有看到發生什麼事情就會很奇怪。」

看看消防報案紀錄,21日晚間8點半男子報案說身體不適要在火鍋店等,隔一天又有人報案,一名25歲男子跌倒受傷需要救護車,地址同樣是火鍋店。

受害店家:「客人是詢問發生什麼事,有熟客在問說怎麼昨天也來、今天也來,常常看到救護車跑到這邊來。」

警方要把人揪出來,畢竟惡作劇把救護車天天CALL來,店家被騷擾、生意受到影響,又不知道是否得罪了誰才會被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119#惡作劇#報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1

0.0363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