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豐富計時經驗 天梭表任CBA官方指定計時


發佈時間:2015/11/23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【行銷特輯】

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獨家市場合作夥伴 – 盈方體育傳媒集團(Infront Sports & Media)宣布,天梭表將成為中國籃球協會(CBA)官方指定計時及用錶廠商,這是天梭表繼FIBA及NBA合作後又一榮耀,此舉更鞏固天梭表在籃球界官方指定計時的地位。天梭表全球總裁添寶先生表示:我們長期致力於籃球界發展並積極建立全球性合作關係 ,此精準計時器合作將帶領CBA這項精彩賽事吸引更多注目及熱愛。未來五年,CBA所有賽事、附加賽以及年度CBA明星賽,將可見識到天梭表專業水準的演出。

 

籃球是最受中國電視觀眾喜愛的運動節目,每年11月到次年4月共進行417場比賽,上一賽季賽事直播時間總計達1,015小時,而最近一場比賽更有1.91億中國觀眾透過電視收看。這使備受矚目的CBA賽事更需一套精準計時器來確保高水準賽事的完美呈現。作為FIBA與NBA的官方指定計時,天梭表早已在世界籃球界佔有一席之地,豐富的計時經驗是天梭表的價值財富,因此,與CBA合作也是理所當然的下一步動作。

 

籃球比賽中著名品牌之一的天梭表,將提供CBA一套全新計時器並為其球隊設計符合精神的全新腕錶系列。盈方體育傳媒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菲力浦‧布拉特(Philippe Blatter)表示:精確計時器對於籃球比賽無比重要,天梭表將發揮其專業來擔任官方計時這重要角色,並在蓬勃發展的中國籃球界佔據更不可取代的地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BA#天梭表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424

0.1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