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貼近不動!男子旁尚有空間 行為惹議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3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7

有民眾搭台鐵,行經台南永康區的大橋車站時拍下一段影片,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,在車廂內一直非常貼近一名年輕女子,過程至少2分鐘,當時車上並非人擠人,男子左右都有很大空間,旁邊吊環甚至一整排沒人使用,但是連女子要離開原來位置時,男子還是一直貼近不動,這樣的行為又是在大眾運輸上難免惹議,目前台鐵雖然沒接到報案,不過已經主動調查了解。

同車廂乘客拍下,口罩男子形跡可疑,只見他伴隨列車行進間搖晃,有意無意身體靠向前方的黑衣年輕女子,環顧周遭,明明他旁邊有一根鐵欄竿,甚至是後方不到一公尺的距離整排空的拉環,明明還有很多站立空間,他卻偏偏緊貼在年輕女子後方。

搭車民眾:「太噁心了吧,他在幹麼,噁心,假如手上有東西能攻擊他的話就攻擊他。」

乘客拍了近2分鐘,年輕女子這時才發現不對勁才轉身換個位置,男子也沒動作,女孩子還必須跨過地上的紙袋,換到別的地方,如果是一般人,有人要走通常會移動一下身子或者挪開腳步,但是這名男子就是一直維持姿勢,女子只好默默離開,在台南永康區大橋車站的區間車上,口罩男子行徑引人爭議,事後,台鐵說沒接到報案但會主動調查。

鐵路警察台南分駐所副所長陳民霖:「我們會調閱監路系統查明。」

律師劉思龍:「只要有性暗示跟性有關的言語或動作,讓對方有不愉快地方都會構成性騷擾。」

儘管,當事女子目前沒提出告訴,不過網友拍下了佐證影片,性騷擾屬於告訴乃論,有告才會受理,被害人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保留法律追訴權6個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鐵#性騷擾#磨蹭#大眾運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34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