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寧讓韓國賺錢」 綠議員揚言抵制HTC


發佈時間:2012/01/18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大選期間,部分企業家站出來挺馬,或透過支持92共識,間接表達挺馬立場,這其中包括HTC董事長王雪紅、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,選後在臉書PO文揚言抵制HTC,說「寧願讓韓國人賺錢」,自己的手機也換成韓國三星品牌,但也有民眾質疑,如果拒絕這些企業,是不是代表不能搭長榮航空,也不能用鴻海代工的iPhone?

大選結束,綠營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落敗,隔沒2天,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上PO文,長篇大論,寫出「我寧願讓韓國人賺我的錢」,「至少三星老闆不會介入台灣選舉」,還寫「王雪紅有呼籲民眾別投蔡英文的自由」,「我當然也有呼籲民眾,別讓王雪紅賺錢的自由」,並拿出5年來使用過的12支HTC,再秀出新的三星手機,揚言抵制HTC。

台北市議員梁文傑:「我每次掉手機,都買HTC,但我可以不用再買了,(王雪紅)你可以叫台灣人不要投蔡英文,你可以說你是中國品牌,那我也可以收起我對HTC特別偏愛。」

但如果只因挺92共識企業就拒用,那除了王文淵經營的台塑企業,電子醫療相關物品碰不得,潤泰總裁尹衍樑所經營的大潤發不能逛,另外像是張榮發旗下長榮集團,飛機也不能搭,其他還有宣明智聯電公司,徐旭東遠東集團底下的大遠百不能逛,鴻海郭台銘代工的iPhone是不是也都不能用了?梁文傑:「郭台銘弄了一輩子,也弄不出什麼品牌來,我不知道要怎麼抵制他。」

梁文傑話說的很嗆,只是他在臉書上抵制HTC言論一出,馬上引起部分民眾反彈。民眾:「根本沒有必要啊,想要用什麼手機,還是看自己喜歡吧。」

就連民進黨部也說,這只是個人言論。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:「梁文傑只是代表一個消費者,並不是代表一個政黨,或是從政的工作人員。」

宏達電指出,HTC是全球品牌,董事長王雪紅個人聲明,不代表公司,如果為了藍綠問題,抵制日常生活用品,未來不管食衣住行,恐怕都會綁手綁腳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HT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346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