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52/林嘉欣封后滿貫 自爆試鏡曾遭李安打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3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金馬獎結果出爐,幾家歡樂幾家愁,天王郭富城原本被看好得影帝卻不幸落馬,當他抵達香港的時候說,也大器的說替所有得獎者開心,邊做訪問邊關心賽車比賽。

另外侯孝賢則是替愛徒舒淇叫屈,因為表演難度高卻沒被評審看見,而順利封后的林嘉欣,則是自爆曾經參加《色戒》選角,沒想到最終落選,事隔多年李安也說林嘉欣是成氣候的演員。

金馬影后林嘉欣:「我覺得很多人都已經忘記我是從台灣去香港的,我覺得能夠回也算是我半個家,回家能夠拍國片,我覺得非常榮幸。」

靠《百日告別》順利封后,成為史上首位大滿貫演員,林嘉欣好心情表露無疑,演技受評審肯定,但林嘉欣卻自爆曾在試鏡時遭到李安退貨,儘管不透露片名,但外界揣測很可能是這部,當年的《色戒》讓湯唯拿下新人獎也躍上國際舞台,一度讓錯失機會的林嘉欣很失落,如今順利封后,李安也大讚她是成氣候的演員,而原本呼聲很高的郭富城卻不幸落馬。

港星郭富城:「我覺得所有得獎者都開心,我做過評審者還做過入圍者,所以我明白每個頒獎典禮。」

郭富城抵達香港就被媒體包圍,不過天王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反而盯著手機關注賽車比賽。

港星郭富城:「你喜歡看格蘭披治賽車嗎?對啊!別阻止我看!」

同樣是被看好的還有舒淇,只是喜怒不形於色的內心戲,相較之下比較吃虧。

評審團主席陳國富:「就是在整個創作理念底下,其實是要求她是零度表演,就是我們會說那是一種零度表演。」

被評審說是零度表演讓侯孝賢三度替愛徒叫屈,認為表演方式難度極高卻沒被看見,金馬獎落幕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馬獎#林嘉欣#郭富城#舒淇#李安#侯孝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595

0.1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