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單身海外聯誼遊」 遭控團員多已婚、年過半百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2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灣有超過900萬單身試婚人口,有旅行社看準商機推出聯誼旅遊團,但有消費者指控,易飛網的單身團廣告中年齡限制要46歲以下,但團裡卻有超過50歲的媽媽們,消費者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旅行社工作人員,帶著家人一起來,對此旅行社強調,因為是首發團才會派人陪同,但消費者認為參加聯誼團的「交友權益」受到影響。

兩隊人馬開心在沙灘上打排球,雙方互動很密切,這是旅行社推出去沖繩的的單身聯誼旅行團,不過仔細看團員合照,其中有幾位看起來年紀稍微偏高,有消費者指控團員中有媽媽跟女兒一起來,媽媽的年齡明顯50歲上下,甚至還有很多成員是旅行社的已婚員工,跟團民眾原本以為可以和年輕單身者出遊,沒想到來的很多是大叔大嬸。

旅行社吳協理:「是首發團但我們基本上,慎重起見是派工作人員去,那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認為,我們1、2位工作人員他看起來比較年紀比較大。」

業者強調顧慮到帶團穩定性,才會加派工作人員,不過當初廣告主打是為單身民眾量身打造,報名也得附上證明文件,年齡限制26歲到44歲滿30人才出發,但是包括11月6日和12日的兩團人數都不到30人,消費者控訴部份團員還是工作人員和家人。

像是為了業績湊人數,真正單身來交友的相對更少,也害他們的交友權益被侷限,但業者否認強調事前有審查單身資格。

旅行社吳協理:「內部審核我們會看身份證,但年齡的部份我們往後也許會做一些就是說分層。」

民眾:「原本以為是戀愛巴士,結果要跟阿公阿嬤一起喝茶。」

這些單身團男女比是1比1,因為全台單身人口超過900萬,業者看準海外聯誼辦旅行團,但如果名不符實消保官表示,民眾可以拍照錄影蒐證,回來要求旅行社賠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易飛網#單身#旅遊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1087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