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不一樣的星光】留洋正統戲劇生 阿KEN諧星反差大

記者 楊千慧 / 攝影 斑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5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是在螢光幕前,模仿或是扮演搞笑角色的藝人阿KEN,給大家的印象是個諧星,但他其實是從國外正統的戲劇大學畢業,本來他想走的是電影、舞台劇路線,只是回台灣後,因緣際會下有了主持跟模仿的機會;雖然靠諧星路線走紅,但阿KEN私底下不愛搞笑,也不愛社交應酬,算是個「悶咖」,幕前幕後反差很大,【不一樣的星光】系列專題,今天就來看不一樣的阿KEN。

照片中穿著戲服,擺出各種姿勢跟同學開心合照,這是藝人阿KEN當年在國外念書時,留下的美好回憶,當時的他看起來很清秀,髮型走的也是最流行的郭富城頭。節目片段:「你想當受害者,你想當受害者。」

總是在螢光幕前帶給觀眾歡樂,阿KEN出道9年多,觀眾對他的印象,就是很會模仿,又總是跟納豆搭檔搞笑,但其實不說大家或許感覺不出來,阿KEN其實是個喝洋墨水的高材生,不只大學念戲劇系,畢業後又到美國試鏡修讀戲劇學分。

只是本來想走戲劇的他,回台灣後卻在因緣際會下,進了王偉忠旗下當起綜藝咖。藝人阿KEN:「就是種,好吧,那我就等於是,我還在上課、還在學,然後就去做了很多,而且學了還有錢可以拿喔,只不過常常會被罵的很慘而已。」

為了在演藝圈中闖出名堂,再多辛苦阿KEN都咬牙撐過,這幾年來在主持方面,也漸漸嶄露頭角,在戲劇上也都看的到他的身影。電影片段:「NONONO,我們最大的特點,在於播放BBS畫面,又大又清楚,字體渾圓無鋸齒,還擁有同時播放4個版面的能力呢。」

喜歡嘗試演出不同的角色,阿KEN說,其實不用靠模仿,就能讓人驚艷。阿KEN:「一路下來,別人的感覺,就是說看到我們介紹,看到我們,就覺得我們好像嘻嘻哈哈,然後打打鬧鬧,演戲的話,只要我詮釋一個真實的角色,我相信就滿驚人的了。」

演真正的自己才最有效果,阿KEN自嘲私底下,其實是個小悶咖,不愛交際應酬,頂多偶爾跟朋友聚會看電影,未來演藝事業的方向,阿KEN會朝電影跟幕後努力,因為成為真正的電影人,才是他的最終目標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Ke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389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