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英仁」高雄合體! 蔡展氣勢、陳後台臉僵緊張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吳杰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2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今天南下高雄,首次造勢演講全程台語致詞,但他在後台準備時其實相當緊張,一臉嚴肅甚至脫下眼鏡,不同於陳建仁默默登台,蔡英文則是大秀陣仗,支持者夾道簇擁,兩人一前一後,但氣勢都做給蔡英文。

記者vs.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:「第一次參加造勢活動,覺得自己表現怎麼樣?」

招牌笑容閃躲問題,陳建仁首次造勢演講其實很緊張,陳建仁後台準備一臉僵硬緊抓麥克風,脫下眼鏡放口袋額頭都是汗,畢竟萬名支持者都在期待。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:「我很多鄉親朋友都認識,因為我曾在鳳山住過,綠色執政是尚好的品質保證。」

丟出故鄉牌陳建仁拉近距離,連「聖騎士長槍」都搬出來了。主持人:「贈送陳建仁副總統,聖騎士喔騎士長槍。」

10分鐘致詞快閃,陳建仁前腳剛走蔡英文後腳跟上,不同於陳建仁後台默默現身,蔡英文到哪都大進場歡呼鼓掌秀陣仗,氣勢統統做給蔡主席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我來過鳳山好幾次,今天我覺得是鳳山最熱鬧,人最多最熱情的一天。」

人氣拉抬選票綠營再拚國會過半,蔡英文宣示改革決心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:「我們不用等到5月20日,只要2月1日有新的國會,新的民意來守護這個國家。」

連柯爸柯媽也南下高雄替蔡英文站台,旗山造勢場英仁更首次同台合體狂掃南部本土票。

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#陳建仁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64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