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日租」超跑夯!體驗「尊榮感」 省養車麻煩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2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9:25

想開超跑預算不夠,許多人選擇日租超跑來體驗,業者說近兩年來商機成長至少10%,但就怕遇上客人租車,卻撞壞車子,或是遇上竊賊,把超跑拿去典當,業者要防賊,會要求客人提供薪資證明,或是近6個月存款明細,民眾租超跑,也必須先支付10到50萬的押金,才能享受千萬超跑的富豪尊榮感。

震耳欲聾的引擎聲、流線外型,日租跑車市場越來越夯,由於免報稅又不用養車,業者估算近兩年租跑車的人增加至少一成。

記者陳韻涵:「想要開超跑又不想花大錢,許多人會選擇日租超跑來過過癮。」

像這台破市價千萬的奧迪R8,日租2到3萬成為民眾租車首選,另外像法拉利458外型搶眼,1天租金大約3到4萬元,更高檔的還有藍寶堅尼可以選擇,日租5萬選擇長租1個月還有打折,業者透露有客戶一租就是1到2年,租賃市場越來越火熱。

電影對白:「完美經典,零到60英哩只要3.2秒。」

像是搭配電影007MARTIN車款,1天租金不到2萬詢問度超高,但就怕歹徒上門租車趁機偷竊,業者會替每輛超跑購買保險,就算失竊了也能獲得賠償,而且要享受富豪尊榮感,也不是人人都能租,基本的財力證明得先準備好,要租車前得預付押金簽合約。

租賃超跑業者詹小姐:「一般我們所有的車輛,都會幫客戶加保一個乙式全險,但因為(客人朋友)他沒有駕照的情況,變成說保險不理賠,我們就只好請客人自行吸收。」

業者透露曾遇過客人把車借給沒有駕照的朋友,結果車子被撞毀保險沒辦法陪,才會如此小心訂定各種方法自保,就怕擔心貴桑桑超跑借出去會有任何閃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跑#租借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30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