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同窗拉票 蔡英文女大生清純照曝光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5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蔡英文9月出訪美國,除了拜訪華府官員,在紐約洛杉磯都要成立後援會,但蔡英文過去台大法律同學已經等不及,開始在當地演講拉票;台大同窗還秀出蔡英文清純女大生模樣,被暱稱「菜菜」的蔡英文,邀請同學到家裡包水餃,陽明山別墅也一起入鏡,還有當年蔡英文也跟著姐妹淘,去清華大學聯誼照片首度曝光。

蔡英文台大同學劉晴吟:「蔡英文有一年不知道怎麼樣,我記得她當班長。」

蔡英文唸台大法律同學,被推舉為班代,30多年後,要選總統,這場洛杉磯小英後援會,就是同窗敲邊鼓促成,讓蔡英文女大生模樣首度公開。

這是蔡英文上大學標準服裝,白衣黑褲、雙手抱膝,率性坐在校園樹下,排球比賽結束,蔡英文在場邊留下青春回憶。劉晴吟:「清華大學的男生約我們去,看有沒有喜歡的女生。」

誰沒年輕過,蔡英文這張清大出遊,其實就是去聯誼,被同學暱稱菜菜的蔡英文,穿著美式T-SHIRT,還是褲裝。劉晴吟:「這張是她家啦,那時她住在陽明山仰德大道,去她家吃水餃。」

曾經借過瓊瑤拍戲,蔡英文陽明山別墅家,也曾請同學上山作客,家裡白色轎車和2隻狗狗,也一塊入鏡。

準備畢業了,女同學個個濃妝豔抹,蔡英文還是一件白襯衫,但也算趕時髦,戴著有顏色鏡片的眼鏡,這是出國深造前的留念。劉晴吟:「謝師宴在她家,她爸爸開的餐廳,喜相逢(廳),樂馬飯店。」

蔡英文台大同學何瓊瑤:「那天我在場,她跟她媽媽吵了半小時,因為他媽叫她穿裙子,她死都不肯。」

這班台大法律還真不簡單,不只有準備選總統的,一個班出了2位大法官陳新民和湯德宗,監察委員高鳳仙也是蔡英文同學,還有一位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。蔡英文台大同學蔡明忠(99.10.09):「她比較用功,我比較不用功。」

深厚同窗情誼後盾,蔡英文不少移居美國同學,早早起步拉票,要把小英同學送進總統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498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