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鬆餅選擇多! 起司醬爆漿、繽紛口味現作搶客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1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09

想吃下午茶,許多女性都偏愛鬆餅,最近在永康街商圈新開一家甜點咖啡店,招牌就是會爆漿的鬆餅;另外還有烘焙業者新開的鬆餅專賣店,比美式鬆餅口感多點嚼勁,也強調現點現做來搶客;還有來自日本的鬆餅業者發揮創意,搭配當季食材研發沙拉鬆餅,給消費者更多選擇。

▲永康街的Petit Doux,主打創意甜點,鬆餅切開後裡頭的馬斯卡邦醬奔流而出,不只爆漿裡頭還有黑糖麻糬添增口感,創意十足,讓人充滿驚喜。(圖/取自Petit Doux)


永康街商圈這家下午茶咖啡廳,主打創意甜點和各式調飲,也有義大利麵等輕食;最受歡迎的是宜蘭家傳香菜花生瓦帕鬆餅,有花生糖、花生粉、花生醬、香菜等,就像是潤餅般。業者從宜蘭花生卷做為發想,更特別的是切開鬆餅後,鬆餅內的馬斯卡邦醬奔流而出,不只爆漿裡頭還有黑糖麻糬添增口感,創意十足,讓人充滿驚喜。

中和這家鬆餅業者P'S Waffle,鎖定年輕女性,家庭,學生族群,最大賣點是有多種口味、繽紛顏色的鬆餅,口感也比一般美式鬆餅更有嚼勁。(圖/P'S Waffle提供)


另外在中和也有烘焙業者新創鬆餅專賣店品牌,鎖定年輕女性,家庭,學生族群,最大賣點是有多種口味、繽紛顏色的鬆餅,口感也比一般美式鬆餅更有嚼勁,現點現做讓消費者看到製作過程,口味有巧克力搭上杏仁片,還有草莓巧克力搭上彩色餅乾球,或是白巧克力搭上蔓越莓果乾,外型很吸睛。

▲來自日本的杏桃鬆餅屋,今年嚴選季節食材做出鬆餅沙拉


 
來自日本東京「裏原宿貓街」的人氣鬆餅屋,今年嚴選季節食材做出鬆餅沙拉,像是鮮蝦酪梨沙拉鬆餅,選用肉質清甜的鮮蝦與白酒及胡椒鹽一同涮燙,加入台東太麻里的酪梨,拌入義大利老醋、醬油及美乃滋,搭襯蘿蔓、水菜、小紅高、綠捲鬚等新鮮生菜,鹹香又清爽。另一道新品鄉村烤雞彩蔬鬆餅,先將細緻綿密的雞胸肉部分,以百里香、迷迭香、山艾與俄力岡等綜合義式香料醃漬10小時後,再以200度高溫烘烤,搭配與蘋果醋、橄欖油漬烤過的綜合彩蔬,多彩顏色也很吸引人。

◎首圖來源:Petit Doux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下午茶#鬆餅#爆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8

0.0331

0.1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