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52/黃子佼、林志玲開場 脫口秀掀金馬獎高潮


發佈時間:2015/11/21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第52屆金馬獎由主持人黃子佼和林志玲的表演揭開序幕,黃子佼先以歌唱劇的方式演唱「金馬頌」,林志玲以「林真心」扮相登場,2人把入圍的名字和電影串成脫口秀,甚至連林志玲的緋聞男友言承旭都變成橋段,這段演出也帶起金馬頒獎典禮的高潮。


主持人黃子佼:「電影要開動,大家快分工,讓票房長紅,功成名就。」

黃子佼開金嗓以歌唱劇的方式演唱金馬頌開場,他的搭檔林志玲則是以林真心的扮相登場。

主持人林志玲vs.黃子佼:「你叫什麼名字?我姓林最真心,我叫林真心。哪裡人?《山河故人》,住在張艾嘉。聽起來是豪宅啊,哪個城市?郭富城,地址是《青田街一號》。」

兩人一搭一唱把今年入圍的演員和電影串成一段脫口秀。

主持人黃子佼vs.林志玲:「哥哥我是老饕界的最高等級啊,饕什麼饕?趙濤。喔,那你最喜歡吃什麼啊?我最喜歡吃萬瑪才旦。萬瑪才旦那個菜很鹹耶。不會,他只有一點點侯孝賢。」

兩人的台詞適時穿差現場嘉賓的畫面,效果十足。

主持人林志玲vs.黃子佼:「那在山上等待的時候,在山上等待我就下棋啊。下什麼棋?李鴻其或者是龔鈺祺啊。喔,那個棋超難玩的,我每次玩龔鈺祺我都會舒淇,拍戲的人都知道日以繼夜很少回家,娘,俺想你。那個這句話去年用過了。我知道所以我加兩個字就變成今年的哏了,《聶隱娘》俺想你。」

脫口秀尾聲,林志玲要找的王大陸還從台下上來參一角。

主持人林志玲vs.王大陸:「林真心,我找你好久了。徐太宇,你怎麼還沒長大啊。可是我長大會變那樣。」

曾傳過緋聞的言承旭突然出現在大螢幕,林志玲開自己的玩笑搏得滿堂彩,也替開場表演創造高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頌#黃子佼#脫口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1230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