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梅西百貨櫥窗秀 查理布朗當主角


發佈時間:2015/11/21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26

▲(圖:取自Macy's臉書)

再一個月就是耶誕節了,全球都開始進入耶誕氣息,像是紐約梅西百貨今年的櫥窗秀就與史努比合作,讓查理布朗與好朋友成為櫥窗裡的主角,至於法國雖然受到恐怖攻擊威脅,但不影響慶祝耶誕,反而重新開放耶誕村,希望早日回到正常生活。


紐約民眾:「3、2、1,生日快樂,查理布朗!」

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櫥窗秀,20日正式登場,紐約客高聲歡呼慶祝查理布朗生日。

紐約民眾:「這非常漂亮,你喜歡嗎?喜歡。」

今年是「查理布朗的耶誕節」開播50週年,梅西百貨特別與史努比合作,把「花生漫畫」搬進櫥窗裡也同時歡慶耶誕節,每個櫥窗都是一個耶誕小故事,在固定時間內,裡頭的角色還會說話!

今年特別的是互動鋼琴,在玻璃上的螢幕彈琴,櫥窗裡的琴鍵也會跟著動,歐洲也開始慶祝耶誕,巴黎雖然遭到恐攻,但法國人不受威脅,而重新開放了耶誕村,吸引滿滿人潮,大家都希望在耶誕氣氛中,生活能趕快回到正軌。

梵蒂岡也飄起耶誕味,一顆高30公尺的耶誕樹從德國運到了聖彼得廣場,工作人員小心翼翼把樹架好,接著會擺上由1200名癌症病童親手製作的裝飾品;再看到日本每年耶誕節前夕的重頭戲,東京目黑川的河畔冬櫻20日晚上,在300人共襄盛舉下正式點燈,今年用了21萬顆LED燈,主辦單位回收附近餐廳用剩的油,轉換成電力提供給燈飾使用,讓今年的目黑川冬櫻相當環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#點燈#耶誕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97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