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粉紅」客層太侷限? 首家芭比餐廳暫歇業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1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5

全球第一家芭比主題餐廳位在台北東區,當時開幕吸引不少女性顧客消費,但這家主題餐廳現在已經歇業且店面出租中。業者解釋主要是坪數太大,要另尋新點再開幕,但分析下來可能主題餐廳特色太明顯,像芭比餐廳風格太夢幻艷麗,男生接受度就很低,客源受到侷限。


記者周瑜茹:「位在東區精華地段的這間芭比餐廳相當醒目,是不少人相約的地標,但其實它已經悄悄歇業,而且貼出了出租公告。」

整面的桃紅色塊,上頭印的是綁馬尾的芭比,鐵門仍掛著大大LOGO而大部分裝潢保留原貌,但大門緊閉、不再營業。

民眾:「真的嗎?它倒了快一年,我有點久沒有來了,可能要生意很好才負擔得起店租。」

芭比餐廳內外都是桃紅色、餐點也印了芭比大頭、椅子穿上澎澎裙,夢幻風格吸引不少女性朋友,但裝潢、鮮豔、華麗,客層落在15到40歲女性,男顧客偏少,消費族群受到侷限。業者強調不是倒閉,是這家店坪數過大又位在2樓,讓親子客不方便,目前還在找新點預計明年再開幕。

餐廳服務生:「招牌Kitty草莓。」

講到主題餐廳始祖是這家8年歷史的Kitty餐廳,客群幾乎男女老少通吃,但侷限以Kitty發揮,新鮮感過了來客數銳減,全盛時期一週來客最多3000人,現在少了快一半,以往假日預約得提前1個月,現在大約只要2星期。

就擔心客戶膩了,Kitty餐廳也做改變,重新裝潢改華麗風,菜單也要微調,畢竟卡通主題餐廳競爭激烈,要是一成不變,別期待客人再來第二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主題餐廳#消費#客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8

0.0363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