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炫富扯進紅會捐款 郭美美出面道歉

記者 彭新儀 / 攝影 顏睿陞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4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8/04 12:43

大陸炫富女「郭美美」 日前因為在網路上PO上名牌包和名車,還說自己是大陸紅十字會的商業總經理,引發軒然大波,連帶使得外界對大陸紅會的捐款,受到質疑;事件爆發後,郭美美首度接受媒體專訪,落淚道歉,特地澄清,自己並非紅十字會總經理,不過沒想到,她的媽媽一起受訪時卻又強調,家裡確實很有錢,這又引發了另一波爭議。

提名牌包、開名車,網路上炫富被網友質疑,是利用紅十字會的捐款才那麼有錢,照片中的女主角郭美美,終於出面,接受專訪時流淚道歉,並澄清自己真的不是中國紅十字會總經理,被網友誤會,是因為自己乾爹成立一家公司中紅博愛,郭美美誤以為中紅就是中國紅十字會。

炫富女子郭美美:「因為我微博上關注的那些好友,全都是寫的類似總裁啊、CEO那些,然後可能就有一種愛慕虛榮,攀比的心理吧,然後我就把自己的那個原本新浪認證的歌手和演員,然後我就把它改成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。」

因為愛慕虛榮,郭美美把自己當總經理向外界介紹,沒有想到遭到網友抨擊和人肉搜索,事件一直沒有平息,郭美美只好和媽媽站出來說清楚,郭媽媽也強調自己炒股起家,有房也有錢。

郭美美母親郭登峰:「不可以說很有錢那種,但是我們一直有錢用的,就是因為我90年,她(郭美美)、她還沒出生,我在深圳就有兩套房子,就有幾百萬的現金。」

高調炫耀財富,扯進紅十字會的捐款流向,風波能不能就此打住,還要看外界買不買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財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2286

0.3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