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辦放話「沒來沒獎」 李敏鎬獲獎反遭譏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1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第52屆大鐘獎舉行頒獎典禮,大會事前強硬表示出席才給獎,惹毛不少入圍者,像是影帝影后入圍者,全員缺席形同抵制,全靠入圍新人獎的李敏鎬和朴敘俊撐場面,而李敏鎬獲得新人獎,還被網友諷刺,是拿了出席獎,光榮打折,韓國媒體還以沒人領獎的典禮,狠批本屆大鐘獎是韓國影史的大笑話。

韓國人氣演員李敏鎬現身韓國第52屆大鐘獎紅毯上,立刻造成轟動,他憑著電影《江南1970》拿下最佳新人男演員獎。

得獎者李敏鎬:「其實算起來,這麼久以來都是拍電視劇,而這次《江南1970》,是我電影活動的新開端。」

今年的大鐘獎爭議不斷,先是經費被砍到剩1/4,之後又傳出主辦單位說不能代領獎項。

要把獎給會來參加的明星,讓得新人獎的李敏鎬被網友諷刺是拿了出席獎。

《江南1970》:「我在幫徐議員做事,這次我一定要盡情打造屬於我的土地。」

9位影帝后入圍者全都不約而同地缺席頒獎典禮,似乎是跟主辦單位槓上了。

《暗殺》:「我要去哪?京城,太好了,我一直想去看看。」

最後還是把影后獎項頒給了有孕在身全面停工的全智賢,而影帝則是頒給了黃政民,金秀賢和孔曉振則是獲得了人氣獎,不過跟影帝影后一樣完全都沒出席。韓國媒體還以沒人領獎的典禮,狠批本屆大鐘獎,是韓國影史的大笑話。

反而是最佳海外演員孫紅雷和高圓圓都出席領獎典禮,主辦單位可能怕星光黯淡,緊急找來人氣男星朴敘俊、李玹雨救火,試圖撐起典禮星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鐘獎#頒獎典禮#抵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1311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