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帝后!郭富城、舒淇呼聲高 獲網友青睞


發佈時間:2015/11/21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金馬獎最讓人緊張又期待的,就是誰能奪下今年的影帝影后,還是未知數,但網路先讓網友票選,郭富城跟舒淇成了網友最希望奪后的人選。

入圍者盛裝出席,在金馬前夕齊聚酒會,像是角逐影后的張艾嘉、宋芸樺,還有爭奪影帝的李鴻其、鄧超,入圍導演和影片的侯孝賢也到場,星光閃閃,而最大亮點郭富城。

主持人:「即將要挑戰第三座的金馬影帝。」

灰西裝配藍襯衫,郭富城為金馬而來,儘管曾奪下兩座影帝,但三度入圍,在頒獎前夕的酒會上還是有點小緊張。

金馬影帝入圍者郭富城:「要在一次能夠可以踏上金馬 (52),金馬52。」

郭富城能否搶下第三金,不論結果如何,在網友心中早就是得獎影帝,根據網路票選,聲浪一面倒,郭富城奪下一共875票,佔了總票數的64%。

在電影踏血尋梅中,郭富城每一個眼神和動作,都能透過鏡頭讓觀眾感受情緒。

網路票選得高票,與競爭對手拉開相當大的差距,像是烈日灼心的鄧超得到15%,台灣唯一入圍影帝的李鴻其得到10%,而影后對決,舒淇的支持度也是一面倒。

在刺客聶隱娘中,舒淇台詞不多,但是透過細微表情帶足情緒,而導演侯孝賢在金馬酒會上也跳出來替聶隱娘讚聲。

入圍最佳導演侯孝賢:「因為票房已經沒有了對不對?所以你要得獎,基本上是這樣。」

舒淇不負眾望在網路票選獲得54%的票數、1068票奪下冠軍,就連10位影評人的投票中,舒淇也是獲得7人青睞,呼聲相當高。

金馬影后入圍者舒淇:「一個角色,我還從來沒有拍過,一個角色要拍2年。」

舒淇被看好,但也要小心黑馬,網路票選宋芸樺位居第二,林嘉欣張艾嘉也有破一成的得票率,呼聲高,若結果也真和網友預測相同,在第42屆金馬郭富城和舒淇同得帝后的經典畫面可望再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郭富城#舒淇#影帝#影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29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