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眾星雲集! 李安返台與舒淇頒導演獎

記者 沈瑾暘 周育鋒 / 攝影 廖宗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1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6:05

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主持人黃子佼閉關背20頁腳本,去年扮軍中樂園的老兵,揶揄阮經天,今年本來想穿溜冰鞋模仿王大陸,但黃子佼說實在太危險作罷,頒獎人今年包括林心如、蘇有朋合體頒獎,韓星河智苑、演出聶隱娘的日星妻夫木聰也將出席頒獎,大導演李安今天清晨也專程從美國返台力挺金馬。

一身輕鬆打扮,剛下飛機,國際大導演李安特地趕回台灣參加金馬52。

記者vs.國際導演李安:「這次回來頒獎相關作品看過嗎?還沒有,看過2、3部而已,3、4部而已,很有限,印象怎麼樣?今年片子都很好啊!」

今年李安和舒淇要合頒最佳導演獎,還有林心如、蘇有朋這對好朋友也將在舞台上合體。

藝人林心如:「因為我們2個太熟了,就很怕到時候在台上聊開,結果不是因為領獎人被嗶嗶嗶,是因為我們2個聊太久,頒獎人被人家嗶嗶嗶。」

不只如此,韓星河智苑為金馬獎五度來台,要和張震搭檔,頒發最佳男配角和創作短片獎。

另外演出聶隱娘的妻夫木聰也會出席揭曉影帝,還有成龍要把終身成就獎獻給高齡91歲的傳奇女星李麗華,而再度連莊的金馬主持人的黃子佼,閉關苦背20頁腳本,讓大家最好奇的是,今年有什麼花招。

金馬主持人黃子佼:「本來我是要穿溜冰鞋,因為王大陸在我的少女時代是溜冰高手,冰鞋通常都有10幾公分高,這幾天經過測試之後,實在太危險。」

本來用我的少女時代做哏,但就怕當眾摔倒,今年黃子佼搭檔林志玲,2人身高相差10公分,該怎麼突破是個問題,另外金馬獎舞台的設計也曝光,將以多層次的圓弧造型,左右環繞點點閃爍的銀河,以及舞台前2個圓弧造型,來呼應金馬52的概念,也為典禮增添看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頒獎#焦點#黃子佼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571

0.1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