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舌尖上的新年」攻大銀幕 導演:吃飽看仍餓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1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取自霍汶希Mani微博)

大陸美食紀錄片《舌尖上的中國》叫好叫座,現在原班人馬進軍大銀幕,推出《舌尖上的新年》紀錄片電影!拍攝團隊跑遍大江南北,拍了60多道菜餚,最後只保留43種,搶先露出的預告片,運用大量的特寫鏡頭,要讓觀眾猜猜看,哪些經典年菜會入鏡。

細心妝點麵點、奮力捶打著牛肉,一顆顆飽滿圓潤的牛丸下鍋川燙、還有過年糕點、還有大陸北方必吃的元寶水餃,這是大陸知名美食紀錄片,《舌尖上的中國》進軍明年1月賀歲片檔期,推出舌尖上的新年。

執導導演陳曉卿:「舌尖上的新年,實際上中央電視台,在這個品牌上的新突破,在電視(生存)不是特別警惕,讓我們想一想有沒有什麼突圍的地方。」

從電視紀錄片進軍大銀幕,《舌尖上的新年》原班劇組跑遍大陸35個地區,包括東北、黃土高原、廣東等地,拍攝60多種美食,最後只是保留43種大陸傳統年菜,而預告片運用大量特寫鏡頭,要讓觀眾猜猜看有哪些熟悉年菜入鏡。

執導導演陳曉卿:「這次舌尖上的新年,除了有一部電影還有電商。」

執導的紀錄片導演稱,《舌尖上的新年》吃飽再看還是會餓,語帶玄機表示,電影還將配合電商合作。

依照以往經驗,被拍過的美食往往身價暴漲,以台灣的烏魚子來說,曾在淘寶賣出12兩1.2萬台幣,這回推出《舌尖上的新年》,票房帶動商機效應值得觀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舌尖上的新年#紀錄片#菜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46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