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星指定彩妝師許有湘,搶先曝光金馬52定妝肌密


發佈時間:2015/11/20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【行銷特輯】

五年來,扮演著金馬盛會中巨星背後的美麗要角,蘭蔻從未缺席。今年11月,有「電影中的美妝保養品牌」美稱的LANCÔME,將與華語影壇年度最大盛事----第52屆金馬獎五度攜手,為當晚參加盛會的電影工作者打造專屬紅毯妝容,讓他們以更自信、更美麗的面貌,迎接專屬璀璨時刻!

 

細數國際影壇各大頒獎典禮的紅毯妝容,LANCÔME代言人「天后宮」裡的茱莉亞.蘿勃茲(Julia Roberts)、凱特.溫斯蕾(Kate Winslet)、潘妮洛普.克魯茲 (Penélope Cruz)、露琵塔.尼詠歐(LupitaNyong’O),以及耀眼新星莉莉.柯林斯(Lily Collins),每一位,都是紅地毯上最耀眼的重量級巨星,LANCÔME為她們打造的妝容,更總是成為引領時尚妝容浪潮的風向球。

 

今年金馬獎,LANCÔME更邀請到巨星指定彩妝師許有湘老師,搶先為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,發表紅毯定妝與妝前保養祕訣,讓女性搶先一睹最時尚的紅毯妝容秘密!許有湘老師透露:「立體眉眼輪廓、散發絲絨霧光的紅唇、沒有聚光燈也能層層透亮而且像掐得出水的水光肌底,就是時下最IN的紅毯妝容重點!只要掌握這幾個關鍵,在年末派對中自己也可複製妝容,展現巨星般的迷人風采。

 

已率先體驗LANCÔME法式保養與美妝服務、漂亮定妝的楊千霈驚喜地表示:「最近因為工作比較滿,我本來很擔心自己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時候,膚況與氣色會被『比下去』!但這幾天在LANCÔME的密集呵護下,我已經很有信心,覺得自己當天晚上會徹底成為『超級巨星』,因為現在的我皮膚狀態極佳,而頒獎典禮當天晚上的法式優雅妝,絕對會讓大家驚豔!」

 

「水、透、亮」不僅是今年最重要的紅毯女星妝容追求重點,更是2015年的底妝關鍵字,無論深邃眼妝、性感紅唇,首要之務就是擁有透亮肌!許有湘老師指出,一般頒獎典禮往往長達4、5個小時,若皮膚本身水潤度不夠,可能會導致暗沈、出油和脫妝,因此上妝前一定要加強密集保濕修護,才能讓肌膚從底層透出光采,妝容也才能持久、煥發亮澤。而有湘老師為千霈量身打造的重要活動、大型典禮前密集保養對策

【高效修護】:超進化肌因賦活露  30ml建議售價$2900每天早晚保養時充分按摩全臉,讓肌膚立即形成保濕層,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變得更好,更能使底妝加倍服貼,打造出百分百「好吃妝」美肌。

 

無時無刻都水亮的「發光肌」,無疑是最適合星光紅毯的妝容重點,展現巨星無瑕風采!因此,LANCÔME特別與許有湘老師聯手,為楊千霈打造無瑕亮澤紅毯底妝。完美打底後,搭配一拍即亮的氣墊粉餅,加強T字部位與眼尾C字部位打亮立體度,肌膚呈現令人驚豔的水光肌!

 

打造紅毯制霸眼神,勾勒細緻眼線、強調眉峰的立體度,這樣明亮又深邃的自信電眼更是紅毯必備。許有湘老師也特別叮嚀:

2015年的秋冬紅唇趨勢是--絲絨霧光感,絕非極度發亮的shining光澤。曖曖內含光的低調奢華感才能展現妝容的精緻度與優雅感。」

【發光底妝】打底: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SPF23 PA++  建議售價$1600

今年2月上市至今銷售No.1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,蘊含激光煥白精華,上妝過程持續保養,立即修飾瑕疵及蠟黃肌膚,由內而外散迷人亮澤;創新的彈力氣墊,底妝只要10秒,就能越拍越亮,10秒立即拍出底妝的發亮度,讓肌膚好的閃閃發光!

眉妝:

3D立體持色眉彩霜  建議售價$850

3D立體雙頭眉刷   建議售價$800

特殊的霜狀質地刷開後立即轉化為粉末感,緊密與眉毛、肌膚的貼合,再加上20小時超持久配方,長時間也不暈染、不掉色,持續完美眉色。獨家設計的3D立體雙頭眉刷可輕鬆沾取眉彩霜,連眉毛稀疏的地方也可輕易填滿,簡單易上手的上妝方式,能勾勒出自然眉型、梳整毛流、突顯眉毛線條,打造完美立體、自然妝感的眉毛。

【絲絨霧光唇妝】

唇妝: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版 (推薦色:Le Carmin 熱情豔紅 n°195

建議售價$1050

Lancôme首度添加超過25%含量的創新配方─「立體光澤凝膠」與獨家「霧面球狀粉體」,讓全新《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版》輕抹於唇瓣,即能填補唇紋,煥發飽滿色彩與奢華光澤,帶來超完美的絲絨霧面效果!再搭配獨家研發的「鎖水保濕因子」,與頂級抗老成份「普拉絲鏈 Pro-Xylane™」,帶來長達8小時的水潤滋養力。充滿時尚感的 Le Carmin熱情豔紅 n°195,非常適合亞洲女性膚色,打造出摩登耀眼的唇妝美感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絲絨紅唇#水光肌#眉眼立體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31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