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作過台灣6男神 已婚白百何:張孝全最帥


發佈時間:2015/11/20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▲(圖:來自facebook/白百何)

大陸已婚演員白百何,之前因為和阮經天合作電影《戀愛中的城市》,被影射是介入阮經天和許瑋甯的第三者,最近剛好在台灣拍戲,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,與許多台灣男星都合作過,但是卻說張孝全是最帥的,講完後隨即又改口:但肯定是我老公最有型。

倒是最近傳出跟小天好友王柏傑談姊弟戀的許瑋甯則否認交往,只說兩人就是朋友。

電影《失戀33天》:「我突然明白了他說的話,我要追上這輛車,我要對他說我知道我做錯了什麼。」

大陸女演員白百何,2011年靠著電影《失戀33天》在台灣闖出名氣。

電影《分手合約》:「你能明白只要一想起某個人,心就會絞著疼的那種感覺嗎?」

接著跟台灣當紅男星彭于晏搭檔演青梅竹馬,還有…

電影《被偷走那五年》:「這個耳環是我的嗎?我女朋友的。」

跟張孝全合拍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因為在台取景,跑遍台中、墾丁和宜蘭等地,不只劇情催淚,電影大賣8800萬元台幣。

電影《戀愛中的城市》:「小姐,是你叫的免費回程車嗎?」

2014年白百何跟阮經天合拍電影《戀愛中的城市》遠赴佛倫羅斯拍戲,宣傳期時還傳出擦出愛火,也被外界質疑是阮經天和許瑋甯分手的主因,白百何否認倒底。

這次來台拍戲沒有探望受傷的阮經天,而是找了合作《捉妖計》的柯震東一起吃飯,近年白百合合作的對象非常多台灣男星 ,不過問到誰最帥則是回答張孝全,但隨即又強調自己的歌手老公最有型,力撇跟小天的八卦,而小天的前女友許瑋甯則是否認跟王柏傑之間的姊弟戀。

演員許瑋甯:「就是朋友啦,我覺得已經說過了!」

記者問到許瑋甯和王伯傑的關係,就只淡淡說了是朋友,表示自己目前還是單身狀態,只想先衝事業,感情的事暫時沒有憧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百何#阮經天#誹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34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