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賭手機價6萬!搭配感應膜撲克牌 詐千萬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武紹隆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0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嘉義警方破一個出老千的職業詐賭集團,他們從大陸買來一支要價6萬元的特殊手機,裡頭植入辨識晶片還有勝算分析程式,再配合塗了感應膜的特製撲克牌來詐賭,莊家只要把手機擺桌上,依據算出的發牌順序來發牌,就有7、8成勝算,詐賭金額超過上千萬。

員警:「牌子都要扣。」

警方在轎車上搜出一付又一付的撲克牌,這可不是普通的撲克牌,一付要價6千元,上頭塗了感應膜,搭配植入特殊辨識晶片及勝算分析程式的智慧型手機,成了職業賭場出老千的最佳詐賭工具!

嫌犯vs.員警:「從第四個開始發牌這樣嗎?這樣就沒機率了。」

看清楚了嗎?莊家只要把手機擺在一旁,它就會幫你算出,這付牌要從第幾張開始發,莊家勝出的機率較大!

嫌犯vs.員警:「這樣就全贏了,全咬。」

從大陸買來植入晶片及載了程式的特殊手機,一支要價6萬元,外加10付同樣要價6萬元的特製撲克牌,職業賭場詐賭,獲勝機率高達7、8成,賭客怎麼玩都玩不過它詐賭金額高達上千萬。

嘉義市刑大科偵組長林建南:「發生糾紛,他就出動2、30個,3、40個人到場揪眾滋事,甚至警方到場他也是在場叫囂。」

警方說,詐賭集團榨乾賭客後還放高利貸給被害人,一層牛剝兩層皮,被害人還不出錢來他們就揪眾暴力討債,行徑囂張,還好16名成員已經全數落網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出老千#詐賭集團#撲克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343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