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戶噴藥誰先進門? 衛生警政單位爆口角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0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26

台南市登革熱噴藥爆發口角衝突!一名東區衛生所的護理長,要警察陪同到公寓的空戶噴藥時請鎖匠開了門,卻為了到底誰該先進門引發衝突,雙方就在現場吵成一團,警方表示,應該是認知上有落差,最後由衛生局人員先進去,警察隨後入內蒐證!

員警vs.衛生所護理長:「開完鎖你開門,你就進去執行你們的公務嘛,我們只是配合而已,可是執行公務的話警察要跟進去啊,我們不用跟進去我們在外面就好了,可是這是你們行政組長確認過的,到底要不要進去嘛?要啊可是你也要,你進去,我等一下會做我該做的事嘛,執行人員進來,她現在叫執行人員進來,她現在才叫他進來,你不進去我為什麼要進去?」

到有人住卻沒人在家的空戶噴藥,鎖匠把門打開了,到底是衛生單位的人,還是警政單位的人要先進去,雙方吵了起來!

員警vs.衛生所護理長:「我該怎麼做,我會進去查看的啦,可是那沒有人進去,不能進去啊,什麼叫沒有人,對啊,那你就不要進去啊,可是那是規定啊,規定你就照你的規定啊,你本來就是,你本來就是廣意的人員,我現在只是幫妳錄影,你進去我就跟著進去了,這樣而已嘛,喂行政組長,不好意思!」

不滿護理長頤指氣使,還當場打電話向行政組檢舉,警察之友的人把影片PO上網,還做了後製!

員警vs.衛生所護理長:「你叫什麼名字,陳XX,你將這截圖。」

南市一分局行政組長謝家盛:「因為雙方認知上的差異,由衛生局人員先行進入之後本分局人員隨後蒐證。」

就是怕屋主掉東西,衛生局人員到空戶噴藥,規定得由警察陪同錄影,雙方卻因此爆口角,衛生局人員不願對外說明,警方則表示,本來就應該衛生人員先進去,可能是溝通不良才引爆衝突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登革熱#口角#衝突#噴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607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