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的少女時代! 徐欣瑩、王如玄參選話當年


發佈時間:2015/11/19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、親兩黨兩位女性副手隨著參選,少女時代也被搬上檯面,有人幫徐欣瑩做的簡歷上,提到國小、國中、高中都是運動健將,被虧寫得太仔細,王如玄秀出老照片,從青澀的小綠綠到就讀台大法學院,以及過去為了女權走上街頭,兩位女性副手話當年儼然也成戰場。

從立委轉戰總統大選,徐欣瑩的「師父」也成話題。

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徐欣瑩:「陳建仁副院長大家都沒有去提他的牧師或者是神父,大家對於妙天禪師一直有很多的關注,禪師他就是我學禪的師父。」

隨著和宋楚瑜搭檔參選2016徐欣瑩也重新被大眾檢視,有人幫她做了簡履,提到國小拿下100公尺和壘球金牌,國中是鄉運三鐵好手,高中曾拿HBL冠軍,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臉書評論這份履歷,讓她想起一位朋友連統一發票六獎得主都寫進經歷,虧徐欣瑩把少女時代搬上檯面。

和大家不同方向舞台上領著做操的小綠綠,未來有機會帶領全台灣,高中時候的王如玄單眼皮下一雙眼炯炯有神,台大法學院畢業後當上律師街頭經驗豐富,體檢性侵防治法侃侃而談,還有受暴婦女訴訟法扶,王如玄都沒缺席,抓著大聲公到北市府前喊「要產假!不要秋後算帳!」,王如玄秀老照片話當年。

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:「我雖然當過四年半的勞委會主委,但是選舉我這輩子第一次,所以如果有什麼地方做得需要改進或是能給我指導,非常非常歡迎在場的前輩各位先進多多給我批評。」

第一次以朱立倫副手身分一起跑行程,王如玄國台語雙聲帶,國親兩黨兩位女性副手PK也是戰場。

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欣瑩#王如玄#少女時代#經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0

0.1211

0.2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