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協之都菲律賓/印尼智慧手機需求增 華碩出貨量逾5百萬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9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49

華碩今天(11月19日)在印尼雅加達舉辦新機千人體驗會,由執行長沈振來領軍,積極進攻印尼手機市場,沈振來表示印尼的消費者對新事物接受度很高,華碩未來將持續強攻,進一步推升在印尼的市占率。

TVBS記者廖芳潔:「由華碩執行長沈振來領銜,在印尼雅加達舉辦了新機發表千人體驗會,截至目前為止,ZenFone系列在印尼出貨量已經高達5百萬支,是東南亞市場的1/3強,也就是說未來印尼,仍然是華碩的主戰場。」

包含華碩第一台神拍機ZenFone Selfie、搭配雷射對焦鏡頭的ZenFone 2 Lazer以及頂級性能搭配晶鑽背殼的ZenFone 2 Deluxe,都已經在台灣上市,也獲得不錯成績 ,其中ZenFone 2 Deluxe特別版更是在巴西全球首度亮相,戰略很清楚,重押新興市場,東南亞及金磚4國角色吃重。

華碩執行長沈振來:「東南亞都是我們的主戰場,那我們在東南亞,現在最成功的當然是印尼,那各位可能不知道,我們的馬來西亞也是滿成功的,所以馬來西亞大概是僅次於印尼,越南這邊的話我們也…現在整個起飛的速度也很快。」

雖然第四季整體來說,台商手機出貨跨不過2千萬支關卡,僅僅達到1千9百萬88萬支,季增不僅2%,年減超過2成,但華碩很有信心,押寶東南亞,拉高規格、壓低價格,用高CP值搶市佔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碩#手機#市場#雅加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90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