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學生客 高雄新夜市排隊名店進駐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9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4

高雄又有新的夜市商場要開幕,地點在三民區的建工路上,占地1千3百多坪近500個攤位,其中不少排隊名店進駐擺攤,看準了學生商機因為附近光是大專院校就有8所,不只名店擺攤,過去號稱全國最大的金鑽凱旋夜市,因為氣爆觀光客減少近兩成的攤販轉戰建工夜市,重新加入夜市戰局。

烤得香噴噴的雞翅包飯,瑞豐夜市的人氣排隊美食,現在開闢新戰區,60年老店的紅茶牛奶難得開新分店,地點選在夜市裡。

店長:「那肯定要挑的,要選擇的話就是就是要有人潮的地方。」

排隊的人氣美食聚集在新開的建工夜市商場裡,業者看準了高雄三民區一帶的商機,斥資3千萬,1千3百坪的空間,復古風的商場共有500個攤位,二樓規劃座位區放的是板凳還提供免費wifi上網。憤怒鳥遊戲變成真人橡皮筋射擊,強調吃喝玩樂都在這裡搞定,環顧地理位置,建工夜市在三民區人口密度最高,附近又有高雄醫學大學、高應大、樹德家商等等,總共有8間學校。

顧客:「這附近的學校,這邊有大學的學生可以來這邊非常方便。」

建工夜市鄰近學區鎖定年輕族群,而北高雄人氣夯的瑞豐夜市靠近捷運站是觀光客最愛,另外位於前鎮的金鑽、凱旋夜市過去號稱全國最大,因為氣爆人氣下滑規模縮減,其中就有不少攤販,放棄在金鑽夜市擺攤改往建工夜市發展。

攤販:「氣爆的關係,沒有辦法就轉戰建工。」

業者朱金火:「瑞豐夜市裡面的話大概有3成左右的名店,都進駐到我們的商場裡。」

20日正式開幕,業者加碼推出送60萬現金消費券,不只搶攤販也搶客,高雄的人氣夜市會不會重新洗牌,拭目以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學生#夜市#名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89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