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6月大男嬰疑溢奶窒息 急送醫搶救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9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宜蘭一名杜姓保母,今天餵食6個月大男嬰牛奶的時候,男嬰疑似溢奶造成窒息,失去生命跡象,保母發現後趕緊報案,並送往醫院急救,男嬰雖然恢復心跳,但是得靠呼吸器才能維持生命,情況不樂觀。

救護人員:「借過!借過!」

救護人員推著擔架,忙著把病患送進加護病房。躺在擔架上的是才6個月大的小男嬰,蓋著氧氣罩,家屬趕到醫院,看到他一臉慘白,忍不住放聲大哭。

外婆坐在加護病房前,不敢相信自己的小孫子因為溢奶窒息,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。

陽明醫院急診室醫生陳振輝:「小朋友來的時候,就是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我們急診極力搶救後,目前心跳的部分是有回來。」

19日上午10點多,才6個月大的張姓男嬰,保母原本泡了300c.c的牛奶,結果才餵了80c.c,發現男嬰嘴巴有白色嘔吐物,動也不動,送醫時已經窒息、瞳孔放大,情況不樂觀。

陽明醫院急診室醫生陳振輝:「從他的鼻胃管是有一些牛奶出來,但是其他的原因,我們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多講。」

她就是照顧男嬰的30歲杜姓保母,在2010年5月取得保母證照,隔年開始工作,已經受託照顧過8名嬰兒,沒有不良紀錄,1個半月前開始照顧張姓男嬰,她跪在加護病房門口雙手合十,祈求男嬰能脫離險境。

男嬰阿公vs.記者:「你們會追究保母的責任嗎?一定會追究啊,怎麼可能不追究,一個小孩長的那麼可愛,怎麼可能不追究。」

阿公真的好心疼,好好的孫子怎麼會變成這樣,只是到底是保母的疏忽,還是有其他原因,警方也還在了解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母#男嬰#溢奶#窒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59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