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叫我大仁哥」 陳建仁首輔選顧笑忘握手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傅定華 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9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的首場輔選今天(19日)登場!許多支持者慕名而來,陳建仁也是全程微笑和選民打招呼,不過他似乎還不太習慣和民眾互動,得要幕僚不時在旁提醒,但一回生、二回熟,陳建仁就說以後他會慢慢習慣,而且他也跟大家說,以後可以叫他「大仁哥」!

陳建仁輔選處女秀登場,僅管臉上笑容沒停過,但和民眾的互動還是少了那麼一點點。

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vs.立委參選人羅致政:「來,議員這邊。」

得要幕僚提醒,才會去和支持者握手博感情,走在超市裡也比較像政務官出門巡政務。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vs.記者:「這樣的拜訪還習慣嗎?以後會慢慢習慣的。」

不過一回生、二回熟啦,畢竟也才第一場,倒是這當選怎麼喊,有學問。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:「陳建仁當選!陳建仁當選!」

陳建仁說,或者你也能這麼叫。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:「阿仁阿仁阿仁!當選當選當選!大家可以叫我阿仁,聽說中部的人叫我大仁哥。」

大仁哥不錯唷,只是首場輔選行程怎麼會挑板橋,而且還是輔選羅致政,難道因為羅致政是蔡英文的子弟兵,儘管隔壁區的立委參選人張宏陸也來了,但現場幾乎都是羅致政的競選團隊。

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宏陸:「不會怪怪啦,我們本來就是聯合競選啊,那下一次陳建仁會特地來幫宏陸站台。」

但據了解,這行程是新北市競總游錫堃那邊規劃,而回顧張宏陸在黨內初選時,可是壓倒性贏過游錫堃兒子...一切安排似乎盡在不言中,不過張宏陸鴨子划水,也有天王蘇貞昌站台。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:「蘇貞昌來很多次,我想其實我是在跟蘇貞昌選舉,說實在的,所以相對起來,我比較辛苦,畢竟蘇貞昌是那麼知名的人。」

張宏陸的對手林國春有些怨嘆,這立委選戰看來比的不只是參選人自己,誰有天王牌也能牽動選情。

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建仁#輔選#選民#互動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35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