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慾望城市最愛的「紅絲絨蛋糕」 秋冬必敗下午茶

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9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揮別夏天炎熱氣候,涼爽的午後與姊妹淘來場下午茶,精巧的甜點讓人看了不忍入口,看準女性消費族群市場,飯店業者每季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下午茶,隨著季節更替有熱騰騰的巧克力水果鍋、還用巴黎鐵塔為容器、塑造出在法國的優閒步調,也顛覆以往「吃不飽」的印象,鹹點可以無限續加。 
 
▲寒舍艾美最新的巴黎鐵塔下午茶每天限量,已經擄獲不少女孩們的心。
 
告別熱賣已久的珠寶盒下午茶,寒舍艾美酒店秋冬以巴黎鐵塔為造形容器,推出雙人下午茶套餐,也首度推出「熱巧克力鍋」,以法芙娜75%苦甜巧克力調入紅酒,輕嚐成熟香氣,沾餅乾、水果享用,甜蜜下肚把卡路里拋一邊。 
 
▲巧克力火鍋沾水果吃,把罪惡感擺一邊好好享受一番吧。
 
而為了因應接下來的耶誕節,甜點也運用耶誕元素為靈感,以細緻烘焙工藝打造,包含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最愛的「紅絲絨蛋糕」、完美呈現迷你耶誕樹造型的「抹茶草莓千層派」、注入璀璨繽紛元素的「巧克力杏仁無花果塔」與當季必嚐「秋栗聖荷諾」。 
 
除了巧克力鍋、甜點之外,還有無花果干貝佐照燒美乃滋、檸香蟹肉魚子醬甜筒、燻鮭魚沙拉貝果,三款鹹點在下午茶時段可以無限續加,不用擔心吃不飽;另外還有橙桔薑梅茶、橙香熱紅酒、洛神波丹等三款季節限定飲品。 
 
▲耶誕節未到,但已經可以從甜點上品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。
 
▲鹹典包含高級的干貝,都可以無限量續加。
 
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則是推出全新自助式下午茶,以法國法芙娜巧克力 (VALRHONA) 、台灣埔里百香果為主題,變化出超過35種甜、鹹點。利用多種不同的可可含量的巧克力及百香果,設計出多款精緻甜點,推薦必嚐曖昧口味-苦甜巧克力質地慕斯,擁有正方型的外表分為上下兩層,底層的神秘口感,是以巧克力棉花糖裹上80%的黑巧古力醬,上層則是以80%的苦巧克力淋上清爽不膩的蛋奶醬,入口時多層有變化。 
 
台北萬豪酒店則是在一樓推出雙人下午茶,以花園中的鳥語花香為概念,設計出玫瑰荔枝幕斯佐香檳凍、蜂蜜迷迭香費南雪、酸櫻桃馬卡龍等八款精緻甜點及松露塔、煙燻鮭魚三明治、一口鮮魚塔三款傳統經典法式鹹點,搭配精選茶或咖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下午茶#寒舍艾美#巴黎鐵塔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852

0.0327

0.4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