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手才藝多!吳建豪搞創意 何潤東玩攝影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王偉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04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台灣演藝圈中的歌手,除了會唱歌,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才藝!像是剛發新專輯的吳建豪,他不只開了飾品店當副業,還會自己做許多個性飾品,另外像是平時就很喜歡攝影的何潤東,8年的攝影功力還獲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肯定,邀請他參加攝影比賽,而素人歌手鄧福如,因為媽媽從小教她畫畫,所以喜歡畫畫的她,直到現在出道了,畫出來的圖,都還是既可愛又有創意。

一樣樣個性飾品,仔細看看每一樣都很有質感,別懷疑,這全是人氣歌手吳建豪自己創意製作,精細程度完全看不出給人又酷又帥感覺的吳建豪,手竟然這麼巧。

藝人吳建豪:「這個畫,其實打開來就這麼大而已,那這個是要真的去買這個螺絲把這邊拴起來,所以打開就像書一樣,然後最主要就是一直塗、一直塗、一直塗,就所以這個是從零開始造型出來的。」

當然不只吳建豪有這樣的特殊才藝,偶像劇小生何潤東也因為喜歡玩攝影,而且這一玩就是8年,現在攝影功力還受到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肯定,邀請他參加公開攝影比賽,有機會為國爭光。

歌手鄧福如:「淚不停不停的滑落,習慣沒有你的角落。」

另外從素人歌手竄紅的阿福,不僅歌聲動人,對繪畫也很拿手,媽媽是她的啟蒙老師,讓阿福從小就常常把自己天馬行空的想法畫下來,而且畫出來的圖也非常獨特,之前還曾經到安親班客串當繪畫老師,看來現在歌手在演藝圈闖蕩,已經不只有會唱歌,還真的是多才多藝。

◎畫面翻攝蘋果日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1021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