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卓越新聞獎 TVBS獲三大獎項肯定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廖文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8 2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第14屆卓越新聞獎,18日舉行頒獎典禮。TVBS新聞團隊六6項入圍,而包括高雄氣爆即時報導,國際組採訪的《以色列-藍金傳奇》,以及新聞節目《十點不一樣》,分別獲得即時新聞、國際新聞和每日新聞節目3大獎項!TVBS成為今年卓越新聞獎電視類的最大贏家。

 

還記得一年前,港都的傷,全台的痛。

TVBS主播 謝向榮:「史上最嚴重的氣爆意外。」

TVBS主播 吳安琪:「爆炸第一時間逃出來。」

TVBS主播 蘇宗怡:「是有人埋在下面,有罹難者嗎?」

第一時間深入災區,即時而完整,報導高雄氣爆意外,TVBS新聞團隊通力合作 ,獲得卓越新聞獎肯定,首度採用空拍機,提供3D視角,編輯台及後製單位快速製作CG與時間軸,呈現全面性災情報導。

頒獎人:「第14屆卓越新聞獎電視類即時新聞獎得獎作品,『港都的傷痛高雄氣爆實錄』。」

而除了國內即時新聞之外,《十點不一樣》更是聚焦國際,放眼全球。

主播廖芳潔(2015.7.13):「各位觀眾晚安,歡迎收看十點不一樣,我是廖芳潔。」

虛擬攝影棚精緻動畫,並非使用網路畫面,而是派遣新聞團隊,親自前往世界各地,從全球性議題來探討,成為台灣向前的借鏡。

《十點不一樣》TVBS記者錢怡君:「1923年,凱末爾建立了土耳其共和國,點燃了民族主義的火種。」

頒獎人:「得獎的是十點不一樣。」

堅持讓台灣緊跟著世界脈動,節目播出第10年,深度報導,精準切入,新聞報導豐富多元 ,獲得卓越新聞、每日新聞節目獎。

記者李洛梅(2015.4.17):「在這裡的居民不管是生活用水或是飲用水,全部都得靠這套系統。」

TVBS記者李洛梅和羅士朋前往以色列採訪「低灌技術」,在台灣面臨百年大旱之際,從不同面向觀察沙漠國家的水經驗,在台灣面臨百年大旱當下,奪下國際新聞報導獎。

而包括醫療問題,台中鋼梁墜落意外,Focus全球新聞,一系列專題報導,入圍都已經是榮耀,TVBS努力堅持,卓越新聞獎見證努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卓越新聞獎#TVBS#贏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365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