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lla跨界首演舞台劇 好姊妹到場力挺

記者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8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藝人Ella出道14年,首次跨界挑戰舞台劇,晚間在台北城市舞台開演,好姊妹Hebe和Selina現身相挺,稱讚Ella經常找她們對戲,舞台劇的台詞似乎已經融入血液裡。


Ella從僕人變身山寨版的富家千金女相親,活潑生動的演技獲得肯定,這也是她第一次挑戰舞台劇,晚間在台北城市舞臺開演。

藝人屈中恆vs.Ella:「我記得第一天排戲的時候,她劇本已經背了一半,後來都改掉了所有的一切。背太快了,白背了。」

前輩們都自嘆不如,Ella笑說因為自己太熱愛表演,只是平常對戲實在不敢找老公一起,因為老公的中文不好,最後是苦了她的好姊妹。

藝人Selina vs.Hebe:「她整天都在我們面前背台詞,一句一句的對,然後還跟她的助理在那邊一搭一唱,我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,因為我覺得她就是她的詞都融入在她的血液裡面。」

對於Ella的演出都感到很驕傲,Ella自己也很享受整個過程。

藝人Ella:「在裡頭妳又能享受表演的感覺,然後又不會說太勞累,然後又可以兼顧家庭生活,很不錯。」

可以跟這麼多演藝圈前輩尬戲,工作賺錢還能兼顧家庭,去哪找這麼好的機會,而且她還趁機跟屈哥討教孩子經,希望明年能做人成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lla#舞台劇#對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444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