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危險!板橋公車站停電 摸黑過馬路險撞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高志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8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57

新北市板橋公車轉運站營運14年來首次大停電!12日晚間車站突然跳電,現場一片漆黑,剛好又是下班時間,上百位民眾都必須摸黑過馬路、搭公車,車輛進站資訊也全都看不到,如果沒發現公車進站,在黑暗中過馬路一不小心很可能就發生意外,初步估計停電一小時,超過500名乘客受到影響。


公車進站,民眾揮手就怕司機沒看到,因為整個板橋公車站一片漆黑,月台上擠滿等車乘客,只看到黑壓壓人頭全靠著周遭店家的微弱燈光照明,上下階梯都看不清楚,更危險的是公車站大停電,民眾只能摸黑過馬路,遇到司機進站視線不佳就怕撞到路人。

其他候車民眾:「公車會從那邊,就馬路這樣子彎進來,那停電的話,你如果沒有看到公車就滿危險的,大家會不敢在這邊,因為可能會感覺比較危險。」

12日晚間6點,新北市板橋公車轉運站突然跳電,當時正好是尖峰時刻,對比在正常的情況下的車站人潮不斷,但一停電讓許多乘客都在黑暗中和公車擦身而過,一不注意就可能發生意外。從司機的角度來看,準備進站就發現眼前一片黑,只剩下車燈照明,不少司機只好刻意放慢行進速度。

其他候車民眾:「晚上的話是屬於沒有路燈的狀態,如果停電就會滿黑的。」

公車一輛接一輛,板橋車站約有34條公車路線、4個車道,12日晚間6點停電一小時影響120班次,超過500乘客都在黑暗中搭車,進站資訊也都看不到。板橋公車站營運14年來首次大停電,管理單位新北市交通局表示不排除是線路老舊,將會全面檢修,避免跳電情況再發生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停電#意外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81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