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增曝光?台邀80佳麗選美 史上最大規模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錢子明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8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在台灣竟然有國際等級的選美比賽,主辦單位號稱是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,總共有80位各國佳麗參賽,還被安排住在選手村,吃住通通都由主辦單位一手包辦,總共為期15天的比賽斥資兩千萬,而幕後大推手也是選美比賽冠軍,會這麼做的原因其中之一,就是想透過活動打出台灣知名度。

主持人:「接下來為你介紹,來自紐西蘭。」

金髮碧眼修長美腿,各型各樣的佳麗優雅登場,70位選美小姐一字排開,壯觀場面堪稱是台灣史上,規模最大的選美比賽。

董事長林淑惠:「其實我自己也是因為藉由,宜蘭縣的親善公主選拔得到第一名。」

幕後大推手就是選美冠軍出身,站在身旁的女兒也當選過蘇澳冷泉公主,母女倆都和選美有關係,主辦單位籌辦1年積極和各國選美組織聯繫,由他們篩選推派代表飛到台灣參賽。

董事長林淑惠:「推廣『台灣』品牌之外,我想藉由這次的選美活動,我打從他們一下飛機就做最高規格接待。」

主辦單位希望藉由比賽選出冠軍後,把在台灣經歷到的人事物推廣到全球各地,但外界聯想可能是為了明年拚上市在拚國際能見度,才大手筆砸下2千萬包下各國佳麗的食宿,還讓他們進駐高雄五星級飯店打造成選手村,第1名可以得到超過60萬台幣獎金,還能簽約成為代言人各國佳麗摩拳擦掌。

葡萄牙佳麗:「我喜歡選美比賽,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選美,我覺得讓女生知道各國文化很重要。」

看看歷年的國際選美比賽,曾經在台灣舉辦過的為數不多,幾乎都是國內自己舉辦的城市小姐或是地方型比賽,80位佳麗將在台灣停留15天,準備從北到南全台跑透透打著選美之名,實際則是要替台灣做另類的觀光行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美#觀光#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586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