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子專家「王宏哲」文被盜! 怒批「新手爸媽網」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8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52

常分享育兒新知的親子專家王宏哲,今天為了「盜文風波」站上第一線,主要是臉書有個「新手爸媽」的粉絲團,未經詢問就轉發文章也不寫出處,甚至假裝有被授權,但中間夾雜一堆廣告,似乎是希望衝高點擊率來賺取廣告費用,不過詢問粉絲團前管理員強調不清楚,而粉絲團只在臉書道歉,截稿前無法得知進一步回應。

親子專家王宏哲:「這個大鍵琴的文章,其實是我們的文章,第一個是他封鎖我了,我沒有辦法去告訴大家說你們盜文了。」

文章被盜用親子專家王宏哲實在很氣,花了時間寫文分享育兒新知,但這個新手爸媽先懂孩子再懂教的臉書粉絲團直接轉載,沒有寫任何出處,甚至像這篇文章假冒有經過授權但根本沒有,或是原本王宏哲為了防盜將圖片印上Logo,沒想到Logo也直接轉貼,看看發文作者都以「溫忻」冠名,被盜用的文章超過15篇以上。

親子專家王宏哲:「人家只要輕輕的點一下,全部都複製過去,然後呢要衝點閱率嗎?我想點閱率後面,更大的廣告上面的利益才是他們需要的。」

原來粉絲團轉貼文章,點開馬上就有廣告彈跳視窗,關閉之後文章內還夾雜非常多廣告小框,簡直變成廣告置入文,如果以一般業界點擊率每次0.3元不等,以粉絲團近30萬粉絲按讚,每天流量萬人以上,每天就能替粉絲團賺進3、4000元,而粉絲團也置入相當多的團購訊息,詢問這名發文者她撇清關係。

前粉絲團管理員姚小鳳:「文章轉載是誰我就不知道,那邊我就完全沒有碰,我只有針對他們的廣告和行銷,所以你說一些育兒的文章那些都不是我在處理。」

強調先前和粉絲團是廣告合作,不清楚其他版主盜用文章,而粉絲團則是有在臉書道歉,不過王宏哲說還是有發現文章被盜用,已經通報警方會捍衛自己的智慧財產權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盜文#新手爸媽#粉絲團#親子專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29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