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歌MV有墜落不明物 大馬歌手遭疑造假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18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5/11/18 14:01

18歲大馬歌手四葉草最近來台發片,跑了100多個地方拍MV,但新歌MV卻驚見疑似人影從高樓墜落引發網友討論,質疑唱片公司為衝人氣造假MV,對此四葉草的經紀公司回應,四葉草過去的MV點閱率動輒百萬,不需要靠造假炒新聞。


大馬歌手四葉草《好想你》:「好想你,好想你,好想你,好想你。」

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在台灣推出首張作品,MV點閱率3天內破160萬點閱,但不少人關注恐怕都是這個畫面。

大馬歌手四葉草《好想你》:「每次當我一說我好想你。」

仔細看,MV1分40秒處在西門町紅樓拍攝,遠遠能看到黑色不明物體從大樓中間掉落,是人還是衣服,眾說紛紜。

記者楊慈茵:「我後方這棟就是MV裡出現的白色建築物,可以看到樓層間根本沒有縫隙,因此墜樓之說無法成立。」

大樓管理員vs.記者:「沒有啦, 亂講的,所以沒有墜樓喔?沒有啦。」

附近的漢中派出所也表示,半年內沒接獲任何跳樓報案,懷疑應該是剪輯問題,網友也發揮柯南精神破解墜樓疑雲。

網友發現黃色看板和大樓的距離非常遙遠,實際到現場,兩者的位置至少差了500公尺,如果黑色物體掉落應該是會在看板後面消失而不會出現在看板前,質疑根本是唱片公司刻意搞鬼。

大馬歌手四葉草《好想你》:「想要傳送一封簡訊給你,我好想,好想你。」

對此,四葉草的經紀公司回應,四葉草過去的MV點閱率動輒百萬,不需要靠造假炒新聞,但MV拍好發現不明物卻又不修掉,很難不讓人多做聯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四葉草#MV#墜落#造假#炒新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406

0.1181